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特点 别人说的话 可能是随口说的 我却会记得很
匿名
我有一个特点 别人说的话 可能是随口说的 我却会记得很牢 会当真 别人早忘记了 或者 只是个幌子 目的是其它 我看不出来 我很较真 兑现承诺对我非常重要 然后会愤怒 失望 再也不信任
9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匿名
2年前
没办法 能理解但是讨厌 她的父母更可怕 不把人当人看 随意糟践 因为恐惧就养成了撒谎的习性 后来在外面流浪 迫于生存 又要撒谎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奥,可以理解
匿名
2年前
主要是我妈 她张嘴就能撒谎 问她说实话 她又说无数个谎来圆谎 真的很讨厌 所以 我看中 守信 诚实
匿名
2年前
知道啦 可能因为我妈是一个随便张口就能撒谎的人 我很讨厌这点 所以承诺 守信 诚实 对我来说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很忙
总是很容易跟别人比,但又不是全部的人,虽然身边的人都说我优秀,我就是很容易嫉妒别人,内心自卑又自信,总是很容易怀疑自己,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单身的苦
抬头时,便看云; 低头时,便看路。 淡泊宁静,自然从容, 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 人生的苦乐, 不在于碰到多少事情, 而在于心里装着多少事情。 清空心里的阴霾, 心净才能心静, 心静才能自安。
小鱼沙拉里有
我一般都是问:你在哪个队或者你是不是什么队的?(一般对方不回答这个问题,有点犹豫,因为心理防御) 我(知道他们一般不会回复)我继续说:我在XX队伍 他们:我在XX队 接下来(一半人会开始问我问题,另一半人等我问下一个问题) 我就说挺好的,然后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队 以下几个问题我会随机问: + 问他们在公司几年 + 问他们具体做什么的 + 聊的好的问他们哪里人 (套近乎) + 最近忙不忙 + 认识不认识一个共同好友 一般电梯间只有1 分钟的时间、我的最佳目的是最后对方聊得起码舒服,愿意加联系方式和以后再约。 还有没有别的更好的搭讪方式和更好的问题可以问?和别的建议?
时间淡一切
我好想睡觉 好想 好想 好痛苦
mm
买机票回家,临近的时候发现机票降价了,而且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方便,更近的航班。我现在不仅机票多花了钱,而且路程更远,时间更长。还要多花钱,打车。好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