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买机票回家,临近的时候发现机票降价了,而且可以以更低的价
mm
买机票回家,临近的时候发现机票降价了,而且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方便,更近的航班。我现在不仅机票多花了钱,而且路程更远,时间更长。还要多花钱,打车。好不开心
9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先给自己安全感了,后来觉得自己吃亏了,如果后来没有票了呢?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钱乃身外之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心态好才是最值钱的,对吗?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这种情况有时候是无法预测的,更像是多花了一点钱买了个保险。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早买票心更定,试想,如果出现晚买票却买不到票了呢。保持好心情回家过年,这个更重要
咨询师
刘家艳
2年前
我也遇到过和你同样的经历,允许它、不计较,让“不开心”飞一会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瓜
新来的领导特别讨厌他怎么办
梵
前行不止
累了、烦了、苦了、痛了,这些谁能知道呢!如果现在谁能给我一个没有任何痛苦的方式结束这一切,那该多好呀!眼睛一闭、腿一伸就全结束了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嘉嘉游
似乎所有岗位招聘都有着工作责择,上司临时安排工作,完成上司交办工作,有这个岗位职责是不是都有坑,我现在就是领导老是偷懒把他的活给我做,不管我忙不忙,那换位思考,不管忙不忙都不想干你的活,关键这个活又没有技术含量,没有技术含量就丢给我,而且还要承担后果,请问这个为什么不能干???为什么一定要你的下属那么讨厌你呢,似乎只有管理层才能摆脱现在的情况,这就是往上攀爬的意义吧,在这里又不得不讨论另外等课题了,自身能力到底是跟公司跟岗位平台关系,还是更多是自己想要学习想要提升哪怕平台不大也可以呢,这个课题我也是没有捋清楚,每天坐着讨厌的事情,不能拒绝,领导小肚鸡肠,容易给鞋穿,自己干肯定满肚子苦水,满肚子埋怨,我也想换个思路,换个想法去看待事情,可是错的就是我吗,为什么不去责怪领导人品不好,毫无担当,为什么别人当领导会在乎下属加班多于不多,在乎别人怎么看这个领导,而我的领导只在乎自己舒不舒服
面包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半,他比我大10多岁,他做生意,我上班。但是生意一直不好,赔了很多钱,两年前开始陆陆续续问我借过几万块钱,他内心也很感激我。 去年我父亲去世,有一些遗产,家中一些亲戚突然冒出来说有债务纠纷,开始打官司了,在男友的劝说下我将钱放到他那里保管,他给我写了借条,跟我说了用途,会用在生意上,还告诉我他有一套房产在出售,卖掉之后就将我的钱补上,然后放在账户里存着帮我保管。 期间大概经过了四五个月,这段时间对我还是不错的,经常来看看我,带我吃东西,接我下班,但是钱很快都被他在生意上花完,房子也没有卖掉,我很着急,催了他很多次,也有闹的不愉快过,但是他还是来哄哄我。他告诉我他的压力也很大。 上个月房子终于卖掉了,我想着他终于能帮我好好保管财物了,结果他根本不主动和我沟通钱款的动态,房子办理到哪一步了,钱什么时候到账,甚至在到账之后他也没有及时给我告知,我只能每天像催债的一样联系他,然后说话的内容也只剩钱了,在没有其他的沟通。最主要的是,他也不主动联系我了,问他就是他现在很困难,工作是最重要的,要么就是在忙,要么就是外地出差了。我问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如果不喜欢了就直说,把钱还给我之后我不会再烦他。他支支吾吾说现在我们关系牵扯到利益,等把钱的事解决后在说感情的事。他说没有不想在一起,但是他什么也给不了我,如果我遇到更合适的人,他尊重我。 10天前最后一次和他联系见面,因为钱在他的账户,我希望他将钱转到证券账户里购买理财,但是他迟迟不行动,我只好让别的家人帮我保管了,我下午发信息让他转到我家人账户中去,他说晚上来见我,拿回借条,然后转账。 晚上见到他后,他终于将钱款转给我家人了,我把欠条还给了他。他跟我一起挨着坐在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工作的事情,他把一些债务还清之后,自己也没剩多少了,外地的项目还要持续的投入,我问他怎么办,他说继续卖房子吧。也没有说感情的事情,他问哟前几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回避着没有聊这个了,再后来的十几分钟,他又有工作上的事情,他开始发信息,我们就一句话都没有说了。后来他说他要走了,跟往常一样说亲亲吧,我们亲了好几下,他转身离开,又说了句,如果有事就给他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反问,你就不能打给我吗,他愣了一下,说有空就打给我。 后来就是到今天,他一个信息,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心里很失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