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比较没有安全感,现在也快三十岁了,感情的事情没有任何着
匿名
我比较没有安全感,现在也快三十岁了,感情的事情没有任何着落,心理也不是特别寄希望于感情,只想自己努力成为自己最强大的依靠。又有一种说法,到什么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情,可是现阶段我还不想走进婚姻结婚生子,我该怎么面对世俗的年龄压力呢,毕竟人不是活在真空的世界里。
6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按自己的想法来。你对自己有一定的认知,但别人未必知晓,也无法过你的人生。想清楚后坦然面对朋辈压力就好,生活多姿多彩,可以选择的活法也是千姿百态。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到什么心理年龄,做什么事。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23"
咨询师
刘昂
2年前
好像身边的长辈很喜欢说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可是该做什么事情,又是谁来定义的呢? 作为一个40岁未婚女性,可能我们更能有共鸣。
彭森力
2年前
不对感情寄希望,是和你的安全感是一个原因。还是要找到这个根源在哪里,不仅仅是为了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更是为了自己的完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部门高层领导封闭阻塞下属的信息 部门1级领导愿意什么信息都给我们知道,但是隔层也就是最高领导却处处不给我知道信息,连基本的信息同步都做不到,我有点不理解,能做到这个位置还封闭下属的信息,做到这个位置更应该知道1+1 >2 ,连平时工作需要用到信息都不给知道,这样很难开展工作,请问在这样领导下面工作还有出路吗
雨
他是单亲家庭,隐形npd,会伪装会设局,无情无义还蠢,我对我的婚姻评价就是被吃绝户了 现在他在我的资金资源帮助下事业有起色,各种玩女人,隐瞒资产,养年轻女人 我6年剖三,事业停滞了,到了35,他比我大一岁。 即使摊牌他px的事,他还想我各玩各的,不去管他。
lumen
每次只要我学习被别人知道,看书被别人看到,我就会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觉得他们一一定认为我很厉害,会取得成绩,但其实我并没有优秀,越这么想我的压力就越大,效率就低,可我真的很想变优秀,我怎么这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叮当
大家除夕快乐,口苦是怎么了。一直口苦。需要做什么检查。口苦是胆坏了吗。
火狐狸
单位同事之间互拨是短号 公司每个月给交5块钱短号费用 公司能跟移动公司合作然后开启窃听功能吗 有木有在移动工作过的 给说一下
雷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对自己,不敢去爱去表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