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
雷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对自己,不敢去爱去表达。
2温暖
1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你这感受不是胆小害怕,是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是兴奋中带有紧张,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平时多关心留意一下别人是怎样表达和接触的,可以模仿着做,多尝试几次就好了。 孤独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学习给自己温暖和加油,是面对社会的第一课。
咨询师
甄彩娟
6年前
能认识自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缺点也是优点。面对接纳就是。
雷
6年前
嗯嗯,会有孤独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却很想要一个温暖的抱抱,自己思考了一下,大概是亲密关系的缺失造成的渴望。
相关回答
蜂蜜
如何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有什么技巧吗
四叶草
最近一直自责自己,以前放过的错误一直在脑海里出现,早上起来心会特别难受,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好人,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辈子可能就话在自己犯错的痛苦中,无法走出来了
索菲娅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话,然后突然想到就加一些话自己说出来也只有自己听。怎么回事
猪猪
如果自己意识到自己有心理上的创伤,有什么办法自我愈合呢?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牛奶
伤害我的人会一直伤害我 今天洗衣机坏了 我是女孩自己住 找人上门维修 本来有点害怕 刚好妈妈来附近 我就和她说可以陪我修完吗 修理工是男的 她连忙说不行 她刚取的快递忘在快递站了 要赶紧回去拿 我当时心里真的很凉 我很难过 她在所有的选择中都会帮我放在最后 快递可以打电话给驿站 我还没有快递重要 我从小就是被这样对待的 她从不在意我的安全 小时候就随便让我和陌生男人待着 半夜自己在家等等 现在依然这样 我还是放弃和她建立情感了 以后只有责任和日常帮助 不再期望有感情 有时会觉得她可怜 如果我也不理她怎么办 可是我才是那个可怜的人 我因为没有被好好保护 不知道受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苦 我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呀 还好工人不错 也是通过第三方找的 最后我依然自己保护自己 其实如果是一个朋友也会留下来的 我妈却做不到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痛 每次我靠近她都是一身伤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