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对自己,不敢去爱去表达。

2温暖
1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你这感受不是胆小害怕,是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是兴奋中带有紧张,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平时多关心留意一下别人是怎样表达和接触的,可以模仿着做,多尝试几次就好了。 孤独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学习给自己温暖和加油,是面对社会的第一课。

能认识自己,是改变的开始。

缺点也是优点。面对接纳就是。

6年前
嗯嗯,会有孤独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却很想要一个温暖的抱抱,自己思考了一下,大概是亲密关系的缺失造成的渴望。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