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
匿名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话,然后突然想到就加一些话自己说出来也只有自己听。怎么回事
4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如果没有伤害到自己,也没有伤害到别人。这也是正常的,有些人的自我独白是在内心里边,有些人就会喃喃自语。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自我觉察和整合
很好奇,自己讲完的故事,想到的话,再后面遇到事时会应用上吗
彭灵
1年前
我突然想到牛的反刍功能。我觉得挺好玩。我也回忆事情,但不会自言自语。顶多在心里自言自语。但我觉得自言自语也没有什么。你自己喜欢就好。反正又不损害别人利益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如果这个没有对生活造成困扰,可以用企业管理的角度来看,这只是一种复盘的方法,如果有影响,根据影响的范围可以进行一些深层次的心理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恻楚
男友的妈之前一直催结婚,后来和男友商量好今年年底,后来我想明年结婚。也已经和男友商量好明年3月结婚的事,我说我希望结婚后我们不和父母一起住,我们自己住,结果他回去说他妈不同意, 还说我不想管他们、房子没出钱之类的话.......他也一直没和我讲。就三天没和我联系,前天我主动联系他,他来找我 我们聊了一会,感觉他很为难,先一直没开口,后来才和我讲的。 现在我们的关系有隔阂,他在中间也为难,他回去的时候说会和她妈在谈一下,然后这两天又没联系了......他那天的表现我感觉也不像是要分手之类的.....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和我该怎么做好呢?(我不想主动和他联系了)希望老师帮帮我,谢谢!
。。。。。
来个什么都看到积极面,还有冥想积极,有没有?
索菲娅
自律怎么那么难། – _ – །
嘉嘉游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语很真诚还是哄不好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以及我知道错误了呢,通过转账?或者买些小礼物吗?但我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个必要,我们谈的是感情不是钞票呀,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她,女方现在就是对我已读不回,不想搭理我
冷酷
怎么去高效了解一个人,收集他的个人所有信息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