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
匿名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语很真诚还是哄不好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以及我知道错误了呢,通过转账?或者买些小礼物吗?但我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个必要,我们谈的是感情不是钞票呀,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她,女方现在就是对我已读不回,不想搭理我
10温暖
1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昱杰
1年前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这个让她生气的事情源头有解决吗?
咨询师
王洪岩
1年前
女朋友怎样能感受到爱?以下五种必定有一个,每个人都不同,哄人要投其所好。1夸奖,2精心布置的氛围,3礼物,4肢体接触,5劳动付出。 都哄不好,就是她不想要你了,没爱了。
咨询师
李影结
1年前
你很在意女朋友,所以想和她和好。只是你说哄不好,你知道她生气在意的点是什么吗?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她喜欢什么,可以给她买,或者给她做。让她觉得你记得她的喜欢。
咨询师
孔巧洁
1年前
看得出来你是很在乎这段关系的,而且也希望找到有效的办法缓解你跟女友的关系,每次争吵背后也许都有一些情绪的卡点存在,以前是否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你们又是如何和好的? 或者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女友一般在什么情况下向你表达过开心和喜悦,你试着创造这样的条件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孕六七个月了还是被父母要求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和带大宝,稍微没做好还被他们说三道四。说什么人家有些人怀孕既要上班还要做家务,听着就烦,而且我也跟他们说了孕妇就应该躺平、哪怕啥也不做也是正常的。感觉孕期变得来比平时敏感和易怒,稍微一点小事都会触动小情绪或者感觉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不知道是变小气了还是激素水平的影响。
Nancy
人生最快的脚步不是超越,而是持之以恒;人生最慢的脚步不是慢慢地走,而是犹豫不决。
AVEnie
该怎么办?我又不想告诉他我要考试。异地恋。不同城,一个月见一次。
胖胖
我买点东西我妈都不让我买。除非是给他买的 说我赚不了钱什么都不应该买 主要是我不觉得我是浪费买的。真浪费的不说。自己的钱也管不了 反驳呢又容易自省,不反驳呢又 我主要担心我以后的生活,这样什么都不能买的压力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ihii
最近看人的需求,说到说一个是安全感,不明白什么意思。安全是人的一个需求,能理解,但是安全感是什么鬼,为什么弄这么个词
熊二
今天喜提新房,但是没有特别的感觉。首付款我自己掏了53%,全屋定制的款也是我自己全掏。我今年辞职开了个工作室;我老公他也失业了,他失业拿了15N赔偿,他说他存定期不用,用于半年后提前还房贷。那我就给他在我公司买社保和公积金,费用也是我自己掏,有时帮我跑外勤,每次都是现结款给他。他失业了,生活费小孩的费用都是我掏,尽量不让他多掏钱。付了首付和装修款,我的存款是没他的多。今天我交了三个月物业费,他妈给他转了1W赞助买家具的钱,我说买家具的费用都提前我掏钱买了,你转个600给我吧,他说我不懂事。唉,男人,他有1W,也不舍得给我分600;我只有1000,却舍得全花在家里和他和小孩上。结婚那么久,他没主动上交过钱,问他他就说你不也上班吗,又不是没钱,用不上我的钱。 其实我不在乎,在乎的是他态度,可他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