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孕六七个月了还是被父母要求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和带大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孕六七个月了还是被父母要求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和带大宝,稍微没做好还被他们说三道四。说什么人家有些人怀孕既要上班还要做家务,听着就烦,而且我也跟他们说了孕妇就应该躺平、哪怕啥也不做也是正常的。感觉孕期变得来比平时敏感和易怒,稍微一点小事都会触动小情绪或者感觉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不知道是变小气了还是激素水平的影响。
13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曾经很羡慕别人的生活,但我现在觉得我自身性格是有缺陷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对,我有时内心有点过不去
咨询师
金明环
3年前
躺平是你的愿望,实际上你可能很难在心理上躺平,所以导致现实生活中左右为难。假如放过自己,做什么都是开心的。 也就是说指责你的不一定是父母,而是你内在的父母。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跟激素水平是有很大关系的,自己要做好适应和调节。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是不是父母从小到大的指责让你总是自我否定,无法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又后悔错失的机会,或者羡慕别人的生活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essa
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处于个人的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但是给一个工作上的小伙伴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负面情绪竟然化解得七七八八。然后我又想到,去年跟她一起工作时,我就很少产生负面情绪。请问这是为啥?
小笛
和大自然在一起,彼此交换心率,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甜味少女馆
他追的我,他说他喜欢我,我心动了,开始憧憬爱情,他却消失了,今天从朋友圈看到他已经开始恋爱,真的好痛苦,为什么男生可以这样口是心非!我不相信爱情了
一一
只顾着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他说:你就不是那种潇洒的性格,你要变你也变不了,我说:你看我变不变的了,我为了自己还不能突破一下啊,他说:那你就算变也好大年纪了 我的感受:他怎么这么给我贴标签啊,我在他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人啊,就安慰自己跟他认知不同就行了吗?我35,他55,他是我隔了两家的邻居,是做了我9年的员工感觉挺没礼节的
想要快乐
深夜失眠睡不着,心里很烦,也很痛苦。想起来乱七八糟好多事情。想起工作中讨厌的同事,顿时恨意丛生,想让他们去死。打下这些字的时候,我还在犹豫。震惊自己为何有这么阴暗的想法。但这样才能让我好受一点,去死去死去死!!!
。。。。。
大概知道了,因为原生家庭其他人不接纳我们家,所以我才会心里顾忌,不是我们不好,是碰到不好家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