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深夜失眠睡不着,心里很烦,也很痛苦。想起来乱七八糟好多事
想要快乐
深夜失眠睡不着,心里很烦,也很痛苦。想起来乱七八糟好多事情。想起工作中讨厌的同事,顿时恨意丛生,想让他们去死。打下这些字的时候,我还在犹豫。震惊自己为何有这么阴暗的想法。但这样才能让我好受一点,去死去死去死!!!
7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的想法的确阴暗,但那些讨厌的同事才是阴暗的真正发起者,你也是被逼的 甚至当下你所谓的阴暗,正是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把你的情绪搞崩了,才能更好的伤害你,为啥你要配合他们?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希望他们去死,但你不会去做这样的事。你只是不知道怎么解决了而已。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你委屈自己太久了,在这发泄一下也无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当你正常的攻击性得不到满足时,压抑在心里的阴暗就会越来越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幸福美好
谢谢,这里有心理医生可以听我诉求。我也在一直不停的给别人留言,诉求。倾诉一些烦恼。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沉浸在伤心痛苦当中。但其实现在想想大可不必。我该倾诉,倾诉玩了。该发泄发泄的也差不多了。今天收到他的电话,这样的凶我。我明白了。倾诉,我倾诉,我说他不好,他心理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比我还要负担吧!所以,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要相互道歉。谢谢你们
karendeng123
高中受的委屈可大了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因为隔墙有耳。我不想评价别人好与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就研究好我自己就行了。我自己都管不好。但是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也管不了。我就听听,我不接话 。我不去评论别人是好是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也不想评价别人。我不想说别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花开花落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行,赶紧痛苦的吃完,受不了了,每天中午都是这一个还难吃,没食欲,但是后妈做饭又不能提要求 觉得我们不知足。要求太多嫌弃这那 伤感情,嫌弃饭不好,对我不好了,疏远我,见外 不能说啊,吃不下也不定点评好,除非自己做,自己独立出去,让人家照顾做饭,还要求那么多只能知足。 怕她伤心,听不了别人说他不好 爱生气不理人小心眼。怕别人否定他,比如有个人说他就会炒个土豆丝。她就生气的说谁说我就会这个,不高兴了。为了家庭和睦。忍吧
Gill
大家猜猜我暑假工作的第一周收入多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