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因为隔墙有耳。我不想评价别人好与坏
匿名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因为隔墙有耳。我不想评价别人好与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就研究好我自己就行了。我自己都管不好。但是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也管不了。我就听听,我不接话 。我不去评论别人是好是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也不想评价别人。我不想说别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5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你说的这几点都很好啊,要改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在专心做自己,关注自己,这很好。改变自己的前提是接纳,欣赏,认可,肯定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那就做真实的自己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让自己圆满自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挺好的啊,你想变成什么样子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ini
拒绝与家长交流
笙亓
不知道是讲课的师傅讲的过于粗暴 还是我理解的不对 但是我确实感受到了要先懂得爱自己 然后再学习爱别人 这样才真的很舒适 也没有伤害到别人 反而从前的总想牺牲自己 看不见自己 也无法真正爱到别人
---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 祝光棍们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单着呀 说出你的故事 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单身 哎~
菠萝蜜
为什么有些人不耗尽所有不会放手?就算耗尽了所有还自己给自己期待。 为什么做了事情总是事后后悔?事后总是想,如果不做就好了。
如烟如梦
昨晚梦见了爸妈 梦里他们都是年轻时候的模样 他们站在亭子长廊边上跟我道歉说: 因为我体质不好,本来没打算要我,只是没想到我顽强地活了下来。 让我照顾好自己,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我含着泪对他们说:我不怪你们,我会好好生存 ,而且也会活得很好。不必担心。 现实中,父母健在。
和硕宝亲
回到家,泡上衣服洗了个澡,没吃饭,想着吃点啥,丧尸父亲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好像一秒不看电视他就会断氧一样,厨房里只有吃剩的半盘子茄子土豆,锅碗瓢盆摊开摆了一台面,那叫个乱,我平时不在家,丧尸是不能收拾的,他的眼珠子得定在电视上才行!给他买的假牙退了,因为觉得对他这种丧尸咋好都没用,想点一份外卖,不舍的,吃了,这一晚上加班费又白挣了,胡乱吃点东西,这就是每天,除了工作,看书学习,要回来面对的丧尸之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