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是讲课的师傅讲的过于粗暴 还是我理解的不对 但是
笙亓
不知道是讲课的师傅讲的过于粗暴 还是我理解的不对 但是我确实感受到了要先懂得爱自己 然后再学习爱别人 这样才真的很舒适 也没有伤害到别人 反而从前的总想牺牲自己 看不见自己 也无法真正爱到别人
10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因为佛学的上师和弟子是一个大家庭,上师会给弟子一些无条件的爱,然后告诉弟子去利他。心理学不同的是来访者与咨询师都是个体,咨询师教来访者如何给自己无条件的爱,所以只是路不同,终点一样。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利人利己,和爱自己爱别人也并不冲突。可能需要细细思考一下。
笙亓
2年前
好像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好”自己,才能爱他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师傅是不是讲的利他才能利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与世无争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也很难做到
笙亓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胖胖
有人每天像社畜一样没时间休息工资也不高的工作动力在哪里?我很穷是真的那种但是我找不到做这种工作或者说工作的动力,对现实的感触太弱
爱你
连打字都很慢
刘先生
可能快放假,兴奋了,失眠了,哎
烟雨深处
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乘坐电梯,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做。看见旁边的人进电梯我就会等其他的电梯下来。 坐电梯的时候看见电梯反应慢,比如说一层一层的停我就会很烦躁,经常这样我就会很暴躁,只要节奏慢我就会易怒,节奏越快我就会感到越顺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