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匿名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8温暖
18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康帅
3年前
先做好你自己的事,她的事归她负责。
咨询师
王玉珍
3年前
此刻,如果你权衡了所有接下来要走的路,还是想要离开家,那么,就尊重自己的选择,开启自己的新生活,毕竟那才是你目前最想要的,如果你留下来,可能内心会不舒服,家里的氛围会紧张,同时,你也要相信你妈妈自己也是有能力照顾自己的,看得出来,你对你妈妈有很多的担忧,这是真实的现状,还是其他原因,具体的可以详谈一下,其实无论是你自己或者你妈妈,你们的人生,最终是要自己去负责的,你无法替代你妈妈成长,有时候把人生交给她自己,会给到对方充分的尊重和自由,如果你实在担心,或者有特殊原因,那么我们可以详细聊一下,看看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可以找一些力量去支持你的内心,让你可以安心离开,如果不处理好这部分,你在外面也会因为担心妈妈而心不安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8"
咨询师
武倩妮
3年前
妈妈在担心你,她舍不得你离开,放心不下你,你也在为她着想,不想她因你而难过,你很孝顺父母。 与其担心,不如祝福。这是妈妈的课题,站在她的角度来说,对你最好的关心就是祝福。你可以告诉她,让她在家里为你祝福,哪怕分隔两地,你也会感受到她的祝福。 你的课题是,尽你所能,让妈妈放心。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先做好一个健康的成年人,给她榜样。 而她是不是能“长大”,并不是你的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忆相逢
有件事很在乎,明明知道是执念却又放不下,很多道理都懂,却没有力量去接受和面对。
浮生很苦
今天情绪终于发泄出来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
这是什么心理?他说他现在特别想毁了我 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感觉 他还问我一个男的不爱一个女的了会怎么做?他自己也很疑惑 为什么想毁了我 老师能帮忙分析一下吗
归寂
可能是要解放了太开心了,容易脑子里面放电影。别人都在要命,我在降低效率。。救命啊
夏夏子
做咨询的目的究竟是让人三观变“正”成为所谓拥有“道德”的人呢?还是让人拥有勇气坚持并维护自己原生的想法然后找到突破口呢? 麻烦老师们解答
亦雪
年过完了,又得开始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