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过完了,又得开始忙了
亦雪
年过完了,又得开始忙了
8温暖
17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有些事情做,其实也挺好的…
咨询师
李春娣
1年前
9"
咨询师
碗荣
1年前
是的,又要进入一个忙碌的状态中。不想一开始就这么忙,缓一下,循序渐进的。或者狠狠的忙几天,让自己再喘口气,春和景明,喝喝茶、晒一下午太阳。新年新气象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和过去说再见,按自己的节奏打开新篇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尘
女朋友是93年的,谈了有大半年吧,可是我有点恐婚怎么办,想分舍不得,可是一时半会又不想结婚,又怕耽误她,毕竟女孩的青春耽误不起。怎么办呢
夏天
一个男的喜欢用女的头像是怎么回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读《一战战史、二战战史》,第一章提到德皇威廉二世,觉得他的行为比较张狂,于是好奇心驱使我查阅资料,原来他一出生就是个残疾人,左臂萎缩,他很自卑,但他又是皇储,怕无法获得认同感,越自卑越自负,于是他拼命努力,家大业大也有自负的资本,却也成为了一战的发起者… 学了心理学以后,也能用心理学的知识读书是很高兴的事,五一快乐!
小如
没有人可以倾诉。我情绪低落,别人就说我矫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身处底层的人,都有一个错误的逻辑,那就是别人好了,我就不好了,所以,底层人互相踩踏,拖拽,见不得别人好。 实则,别人好不好,跟你我都没有太大关系,你就是你,不会随着别人变好而变坏,确切的说,根本没有变化。 只能说,别人好起来,激发的了人类的【嫉妒】心、【自卑】感,这便是人性的(消极观念)。那么把别人拖拽下来,他就会变好了吗?当然不会,但他会觉得安全了,终于可以安全的躲在舒适区了——【懒惰】,底层逻辑是,他不好,谁也别想好,这样他就不用焦虑了——【自私】,按性价比来说,你有8分力,全用来拖拽别人,自己不变,和你有8分力,全用来提升自己,最后自己3分提高,哪个产出比更高?但他们算不到——【愚蠢】,他们一辈子把精力都放在别人身上,东家长西家短,管闲事,从不精进自己,虚度了光阴——还是【愚蠢】 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一辈子都是井底之蛙的部分原因是吧…
虔诚
发现自己有点绿帽情结,不知道应该不应该继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