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谢谢,这里有心理医生可以听我诉求。我也在一直不停的给别人
幸福美好
谢谢,这里有心理医生可以听我诉求。我也在一直不停的给别人留言,诉求。倾诉一些烦恼。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沉浸在伤心痛苦当中。但其实现在想想大可不必。我该倾诉,倾诉玩了。该发泄发泄的也差不多了。今天收到他的电话,这样的凶我。我明白了。倾诉,我倾诉,我说他不好,他心理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比我还要负担吧!所以,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要相互道歉。谢谢你们
27温暖
18回答
付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闫树艳
4年前
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倾诉只是宣泄怨气,你需要去了解自己的潜意识
1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1
幸福美好
4年前
谢谢你!很鼓舞我。我这几天。每天都在倾诉他,抱怨他。抱怨了特别特别多。是他的两通电话,骂的我,说我有病啥的。我懂了。原来,其实他心理也很难受,很生气,很伤感。很埋怨。我就可以了。就没问题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解脱吧。成年人了,一点小事都解决不了,如何成长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是呢,互相理解支持,俩人关系里这些很重要。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别人老叫我心态放好点,但是我一上班就觉得好压抑不快乐难受。
胖胖
怎么分得清自己是刻意讨好还是真心想说呢 有时候说几句好话没什么大不了
tw
被别人凶,或者是觉得自己受到委屈,或者是难受,眼泪就情不自禁就出来。被别人说了好多次,类似于矫情,用哭博同情之类的。过分的时候会骂我,一天天的只会哭,真没用。 有一次因为急眼没有做出来的时候,哭了一下,然后室友就对我说,以后能不能不要哭了?你那个时候哭别人看了,还以为我欺负你,但是我自己都很委屈,我真的不想随便掉眼泪,虽然我也真的很难受,但是我也不想随便掉眼泪,我控制不住。
小希不高兴
活到现在最悲惨的事 小的时候经常会看到那些穿着耐克球鞋,潮牌T恤,把头发梳成各种造型的男生。 每次看到他们,我妈都会说,小小年纪不懂事,就知道乱花钱,我也会点点自己的小平头,为自己的听话而感到骄傲。 长大之后发现,正是一个又一个这样的人抢走了每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 有的时候看着他们手拉手走在一起的背影,我不禁想问一句,到底是谁比较不懂事?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方 没房子可别生娃 以前那种楼房还好 现在这种套间可憋死人 社会真是越来越倒退了
白桃乌龙
在寝室里讨论别的女生的时候,室友说了句:“毕竟我们自己也不是什么大美女”,听的很不舒服。 我当然知道自己不是大美女,但是平时也有很多人夸赞,而我室友属于一般偏下(班里男生说他是全班最丑的,我认为也没那么夸张)。但她这种自我贬低还拉上我,就觉得很生气,感觉我们是同一水平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