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
匿名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方 没房子可别生娃 以前那种楼房还好 现在这种套间可憋死人 社会真是越来越倒退了
9温暖
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你这种憋屈的难受,没有自己的房子空间受限,确实会带来很多不便,不过别灰心,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其次家人在一起互相支持也能给小空间添不少的温暖啊。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可以试试在其他地方争取自己的空间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没有大房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苦恼,由此你生出了埋怨。其实很多人连这么小的房子都没有,你算是比较幸运的了。如果多发现一些生活的积极面,你会很快乐的,试试看哦。
咨询师
董亚南
1年前
城镇生活也是把双刃剑,他给了你完善的生活配套,给了你就业机会,确没有一个宽敞自如的生活空间。 只能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改善居住条件,加油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我常碰到特别好意思管我要东西的人,对门的女生,过来串门,说哎呀,你的口红我用一下,太适合我了,送我吧, 怎么这么不要脸呢,没见过这样的 我怔住了,点了头,她拿走了,我难受了好久,又不熟,她也没给我啥,要就给,太傻了
Cecilia
过往的经验,所有与我合的来的,或者我的男朋友,每个都是和妈妈关系不好的,或者妈妈角色缺失的(比如直接出生妈妈走了,或者父母离异和爸爸生活,或者妈妈在年幼时去世的,或者和爸爸关系好和妈妈不和睦的) 想问下,这是为什么? 没有心理暗示,就是昨天我突然发现的一个规律。
。。。。
我对朋友占有欲太强了,他给别人点个赞我都吃醋
梓潼
生活真的是太累了,并不是只有柴米油盐
小笛
前天相亲一个女老师,在咖啡馆聊了一个半小时几乎没有停下过,后她又有约我去公园转了一圈。回来后我再也没有主动联系了,主要感受比较有压迫感,真的像老师和学生对话?不断发问,如你认为你是成功的吗?等等。好像在考试?
胖胖
我现在很恐惧别人打电话或者微信语音之类,特别是师长或者亲戚。想把所有人全删了父母朋友有的没的,一个人清净,可是不敢咋办啊。我无法应对,我想一个人清净,舒舒服服的。就当我没礼貌吧我没有情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