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
匿名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方 没房子可别生娃 以前那种楼房还好 现在这种套间可憋死人 社会真是越来越倒退了
9温暖
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你这种憋屈的难受,没有自己的房子空间受限,确实会带来很多不便,不过别灰心,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其次家人在一起互相支持也能给小空间添不少的温暖啊。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可以试试在其他地方争取自己的空间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没有大房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苦恼,由此你生出了埋怨。其实很多人连这么小的房子都没有,你算是比较幸运的了。如果多发现一些生活的积极面,你会很快乐的,试试看哦。
咨询师
董亚南
1年前
城镇生活也是把双刃剑,他给了你完善的生活配套,给了你就业机会,确没有一个宽敞自如的生活空间。 只能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改善居住条件,加油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不回忆
从小到大自己是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因为单亲家庭跟着母亲,自己性格内向孤僻敏感,家人脾气暴躁,经常对我拳脚相加侮辱谩骂,自己就像是个大人的出气筒。为什么我不配得到的亲情?爸爸酗酒家暴样样都占
。。。
每次走在街上都很孤独,对我这么一个农村来的孩子来说宽宽的街道空荡太大反让我感觉无所适从感觉孤独,偶尔看到年纪大一点的人聚在一起在外面都很难得感觉舒服欣慰,因为很难看见在这么大的城市空荡的。另外社恐到不敢去摆地摊的地方买东西吃。还有同事忽冷忽热的态度,因为工作交集经常没办法要请求别人,还有我真的没办法自然的叫别人名字和交谈,这个空间内如果只有加上我三个女孩在,她们就一直不停聊天,我一个人在隔一个位置的距离感觉挺尴尬的。还有在亲戚家工作感觉比在别人那工作更忙,闲下来就给你安排工作,好像拿起手机买东西都觉得尴尬不方便,每天都很多东西匆匆忙忙,我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生活工作,工资也不高,和父母聊天没法交谈,每天工作到很晚,也没有时间休息。原本精神层面的也碎的一塌糊涂。md人生好孤独。
蜂蜜
有的人说亲朋好友邻居之间不能告诉自己工作的工资多少,说这是隐私,想问一下,如果告诉了,会有什么风险性?
如烟如梦
今天冬至,也是我农历。我妈和我妹早上分别给我发来了生日祝福和红包。这是我几十年来第一次收到来自亲人的生日祝福。 我第一感受不是感动和高兴。而是惊讶和尴尬。 也许,这就是迟来的关爱和突然的关心。感受也不那么正当。
艾琳
好烦,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失败者,干什么也干不好,感觉自己的未来完蛋了,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