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很恐惧别人打电话或者微信语音之类,特别是师长或者亲
匿名
我现在很恐惧别人打电话或者微信语音之类,特别是师长或者亲戚。想把所有人全删了父母朋友有的没的,一个人清净,可是不敢咋办啊。我无法应对,我想一个人清净,舒舒服服的。就当我没礼貌吧我没有情商
6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在人际关系的困扰中,建议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多长时间了?怎么产生的?愿意的话可以聊聊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这种恐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才让你如此的恐惧?可能需要再深入的去探索一下事情的根源。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这种恐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才让你如此的恐惧?可能需要再深入的去探索一下事情的根源。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有恐惧,想删除你的父母和朋友,这是正常的,你要接纳你自己,不要感觉到自己有礼貌,没有情商,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话又说回来,删除他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看看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也许改变一下认知就没有那么恐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是不是讨好型人格,从小到大容易被人欺负,并且总是愿意为别人着想,多愁善感,长大了我却成了最吃亏的那种人,好处便宜都被别人占去了,我又没有得到好。到头来我的慷慨,我的付出都被别人遗忘。哎,一言难尽啊!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自己的悲喜,只是自己的事情,与他人无关。一时开悟,于事无补,你得持续修行。修心,把持住自己,才能心如明镜。要修,又要行,实践,体验,感悟,纠正。放大你内心的感知,放开世间更多的规矩与约束。顿悟是一时,修行才是长久的。人就是活在心念里。心怎样,世界就怎样。人生,是为心的修行而设立的道场。我们终其一生,都在不断地修炼灵魂,磨炼心智,完善自我。苦事少宣泄,乐事少招摇,修行自己,强大自己,沉淀自己,才是人生之道。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自己做梦总是被追杀呢,自己总是逃跑计划的那方
彤彤
找了个月姨,说话强势。喜欢板着脸。但是主要你也板着脸,她又会收敛一点。做事态度上面又会勤劳一点。只要对她嬉皮笑脸的,她又会觉得你好拿捏。因为现在月子期间就我跟她两个人住,我感觉她是觉得我年轻好说话
我应该怎么处理?对这样的人,我应该怎么相处。
大了
我是才入职的,科室里面给我安装了电话,那台电话是别人用过的,非常的旧,外面的壳子都剥落了,很脏。我不想要这个,想问下该怎么办?怎么和他们沟通?
YOLO.
怎样去相信一个没有欺骗自己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