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才入职的,科室里面给我安装了电话,那台电话是别人用过
匿名
我是才入职的,科室里面给我安装了电话,那台电话是别人用过的,非常的旧,外面的壳子都剥落了,很脏。我不想要这个,想问下该怎么办?怎么和他们沟通?
9温暖
2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职场人际关系复杂,可以这么直白的表达感受吗?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不喜欢旧的电话,我知道了你的想法!那如果这个电话坏了呢......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如果不影响使用可以将就用,机关单位人际关系也挺复杂,有时候提了不一定是好事儿,有风险,你要实在想换私信告诉你个办法。
匿名
3年前
那台电话是之前领dao用的,不太好说,这台电话机影响心情吧,会不会打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安河桥的前奏一响,街头的狗都有遗憾,谁都有遗憾只是不喊疼,也发现“后来”真的好好听,听着听着想到了那些逝去的青春,听着听着感觉自己很幸运,不曾错过爱情
前行不止
还有半个月过27岁的生日,可是这周真难熬。这周身体不舒服上课,家长投诉,五天班加班四天,因为给学生发展团员的事情跟班主任产生争执,领导加派工作,还要忙着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全在这周发生。我居然没崩溃,是不是太强了。
遥遥无期
今天孩子在学校犯了很多错误,上课不听讲,被老师罚站后又和同学打闹,体育课上由于不守纪律被体育委员喊出来出列,然后同学对他做电摇和竖中指,他也回击,被同学告状到老师那里。下午课上又不守纪律,写检讨,给同学起绰号或者叫绰号,罚抄50遍。整整两个小时和他讲道理,再罚抄了400字,一个半小时过去。现在还在奋笔疾书做作业……此刻真后悔生孩子出来,他遭罪,我也遭罪。他受罚,我也跟着受罚。心智极其不成熟,爱跟风,不知道哪些事该做哪些不该做,分不清场合。觉得我也特别失败,没有能力教育孩子,忙着自己的事业,错过了小学时期做规矩的关键期。有些无奈吧,也有些失落……
单身的苦
二月初二龙抬头, 一年鸿运好彩头。 风收在望好兆头, 福禄寿喜全都有。 烦恼霉运全溜走, 成功事业攥你手。 步步顺达争上游, 好事成双没缘由。 好运连连无尽头, 幸福健康伴你走。 风调雨顺好年头, 国泰民安到永久!
叮当
我连稳定工作都没有,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想离开所谓的父母。我想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每天只能做老太太做的工作,手工活。工作太枯燥了,铁丝把手都磨出泡了 。所谓的父母都欺负你,冷嘲热讽的刺激我。我工作很累了,我几乎一直坐着,我赚不了几个钱。一年一年我还是没有改变。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我上火。一个手工活4厘。0.0004一个。我是在父母的挨打谩骂中长大的。我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我想自己有点事情做。我感觉我是个废物,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天天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
胖胖
父母一直催你嫁给别人,按传统观点来说你是别人家的,即便你身上有什么隐疾也是别人家的问题,他们是管不了的,想想心思真的歹毒。如果是别人的家的,但是又想要你帮忙,父母帮衬着儿子不帮衬女儿,但是又想女儿的回报大于儿子,吃草挤奶和吃奶挤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