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一直催你嫁给别人,按传统观点来说你是别人家的,即便你
匿名
父母一直催你嫁给别人,按传统观点来说你是别人家的,即便你身上有什么隐疾也是别人家的问题,他们是管不了的,想想心思真的歹毒。如果是别人的家的,但是又想要你帮忙,父母帮衬着儿子不帮衬女儿,但是又想女儿的回报大于儿子,吃草挤奶和吃奶挤草
8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能够理解,做你良心上过的去的事,得之淡然,顺其自然。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这种不平等的对待,很是愤怒和不满,有这样的父母是事实,他们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在这种环境里能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是中国的传统观念,尤其是农村。我们家里也是这样的,开始我觉得不公平,后来我就接纳了他们。这是他们的意愿,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只做到我该做的就可以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母有他们的认知局限。 照顾好自己,好好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星
我对自己的状态好像都无所谓,不管是好是坏,情绪也鲜有起伏,对大部分事情也提不起劲,对人也不想亲近。就感觉什么都没意思,有时候看着很多新闻,自己也无动于衷,我这是怎么了?
---
感到糟糕 感到无力 感到自己不知未来将如何 有句话说 很多人死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当我们快要看见曙光时 却因为内心的黑暗而无力沉沦 黑夜就是这样 没有人的街道 独自骑行 即使流泪哭出来也没有人看见 独自在外闲逛 这是我熟悉的感觉 多年以来的孤独 无人倾诉 美食自己吃 啤酒自己喝 美丽的花自己看 内心的话自己听 先活下来吧 满足最基本的需要 吃喝拉撒睡 还能做个按摩 不是也挺好么 别说什么爱自己了 爱是什么都弄不明白 底层人民活着就不容易了 生活中大事小事都需要钱 脑袋不灵光 心里装着伤痕 能力低下 还能干点啥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 家人也只会嫌弃
1111
难得最近情绪这么稳定,没有再一次崩塌,希望那些可怕的情绪再也不要回来
amor
今天太阳好、天气好,我身体也恢复了点,有了点精神,像是心里的春天要来啦
发芽吧
就是别人的朋友对她特别好,我就嫉妒。可是我的朋友我就不喜欢
季克华
泪点低怎么办,总是很容易流眼泪,被告状,去领导那里解释,领导批评我我就很坚强,领导要是理解我看出我的苦衷为我说话,我就忍不住默默流眼泪,影响彼此的继续沟通,想忍又忍不住,好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