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自己在一个群体中永远是被忽略的那一个,因为看起来就
次饱饱碎觉觉
我认为自己在一个群体中永远是被忽略的那一个,因为看起来就很弱,很好欺负。领导说我像个雏鸡一样。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有问题,我外在形象是有点瘦,智商也还好,读了研。平时交际圈几乎没有。踏入社会后就感觉自己很笨,不会说话,也反应慢,不懂的看眼色领会别人的意思,别人欺负我(是真的给我挖坑)我也看不出来,就是反应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这样的个性使我在工作生活中处处受挫。我也不知道怎么改变,变得强大起来,变的聪明一些。
14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50"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也许以前关注的是学业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而忽略了人际交往等。 现在觉察到这些就是改变的开始。 要相信这些都是可以通过练习提高的。 要改变就是在的每一件事上练习,反思,提高,当然如果有个咨询师陪伴会有帮助。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可以聊聊 从标本两个角度。解决现实的职场处理技巧和深层次的背后原因。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有付出就有收获,你的时间用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就。相信对当下的状态你是有调整能力的。首先接纳自己。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性格没有好坏,怎么看待很重要,内心外向都各有优点缺点,嘴笨可以说不善言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小蟹
总觉得别人盯着我的时候是在审视我,评判我,结果就发挥不好。小时候妈妈就总是这样
叮当
在直播间评论赚钱的工作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知道。我怕被骗。
一一
信念崩塌了怎么办,感觉整个人每天都只能躺着了
耳机依赖患者
我想找个女朋友,但是我不好意思和女生说话,害怕和别人交往。又担心会不会对我冷漠甚至会骂我。没事喜欢看黄色内容,想释放自己的压力
叮当
我和刚才发表的那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主播是个很好的职业,能锻炼自己说话。也能认识很多人。有利有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挺喜欢主播的。主播靠嘴赚钱。唱歌,表演给老板提供情绪价值。是个很好的职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