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别人盯着我的时候是在审视我,评判我,结果就发挥不好
匿名
总觉得别人盯着我的时候是在审视我,评判我,结果就发挥不好。小时候妈妈就总是这样
7温暖
13回答
吴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觉察到了就去改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重新审视改善认知和情绪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感觉有点像旺仔牛奶的广告,再看我就把你吃掉的意思吗,是不是被看着脸红了呢?
1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内部客体模型泛化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固定思维模式形成太久了所以难免会有很多和妈妈像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瑶
对于我们这种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本身缺爱的人而言,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除了套路,很难有真诚了。。。或者说大部分只有套路夹杂着些许真诚 ,刚出生社会的我,遇到了一些事情,想不通,那种感觉就像信念的坍塌,就像好比自己一直尊敬自己的父亲,后面却发现他是个人渣的那种感觉
彭灵
我结婚不会选择跟白月光结婚,白月光是满足我幻想的人。真正爱我的人是包容我缺点的人,我只和包容我缺点的人结婚
蔚燊
人人真的平等吗 一个人不应该惧怕另一个公民?
。。。。。
烦死了烦死了!
妍水彩墨
工作的时候和同事们不友好了都不想干了,看到她们心里就会生闷气怎么办啊,心慌气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