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直播间评论赚钱的工作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知道。我怕被骗
匿名
在直播间评论赚钱的工作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知道。我怕被骗。
6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多数让你先交钱再赚钱的工作都是要骗人的节奏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假的
咨询师
王莉莉
1年前
不管真假,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是王道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刷评论的话不是正规合法的,能不参与就不要参与。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刷评论是灰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可能又得罪人了。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讨好别人。我也有事情去做。可能她们会不愿意。觉得这个小忙都不帮。我也想用空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不能不是我的工作,我要一直做。我说我有事。我锁厅了。没有人回答我。我不重要。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不能一直帮做工作呀。我只做好安排我的工作就好了。可能她们会背后议论我。我就是想多做了,应该也没落好。不管怎么做都有人讨厌我。我是主播,我连pk,我一连别的厅,别的厅就说哎呦我去 。我也没怎么他呀。至于吗,每回都说哎呦我去。不连pk可以挂断。至于那么说吗。还有的pk,说我是哑巴。我明明说话了,他不回答我。他说我是哑巴。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不想得罪人。
小BB贝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直直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动心
叮当
我出门拉着狗走,狗一会这边走,一会使劲往前走。一会回头。狗不听话真让人生气。我说我不想拉着它了。我自己走多好。我一直在忍着。我是有些心情不佳。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左一个右一个。我应该怎么学会接纳。可能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选择了逃避现实。可是我早晚都得面对。我得出门,出门会遇见很多人 。我得学会自己出去上超市买菜。买药。我不能老依靠别人带我出去。我应该自己面对。可是我做不到。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知道一直呆在家里是个错误,可是我做不到,我已经习惯了。我是个窝囊废。我自己帮不了我自己。我想自己出去,可是我总是在等。我等来等去,我等到自己七老八十了。我最后走不动了,我也没有走出家门。我其实自己非常想走出家门。我老是在家里呆着。突然走出去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有点接受不了。我不适应,我特别抗拒。我觉得呆在人群中我难受。别人的目光我受不了。呆在家里是一时轻松 ,痛苦在后头呢。出去外面人多不舒服,但那是正确的路。多走出去就好了。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是路,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小粉豬
人生就是要活出自己想要过的日子,无论是工作、学业、爱情、亲情、友情… 想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自己想要个怎样的人生
夜航的你请靠岸
愿我们情谊似浪涛 海水不枯 波涛不止 滔声依旧 时有回响。生日快乐~——送给可爱小仙女呀! 祝晚倾少年时,不止菲菲芳华。 坦荡而舒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