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

匿名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15温暖
18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能,方法有两个,一个是,注意力转移,时间久了,事多了,这事的排序就越来越后面,直至想不起来,另一个是接纳,疏离,面对,属于你的经历,无论好坏都是你的

您的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尤其是对自己更有意义的事情

有了新的情感和幸福生活,自然会慢慢忘记不开心的往事

你好,看到你内心是对自己有不满,可以从这个角度来帮助你进行修复,尝试健康心理学的理念吧。

毕竟爱过就不何必让自己成为无情无义之人。重情重义的你,他非但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应该是他后悔莫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不知道做什么 那就做让自己心情舒畅的 什么孝道啊 都狗屁啊 什么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都狗屁啊 什么A说了什么B说了什么C说了什么 都狗屁啊 把人看的那么重要 最后发现她们都没有自然界的云雨风树草花重要 大树那么生机勃勃你不欣赏 花儿开的那么艳丽芬芳你不在乎 偏偏在乎某个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哎 笑死我了 穿喜欢的衣服 画精致的妆容 吃爱吃的美食 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 其它都是枷锁 还是无形的枷锁 哈哈哈哈哈哎 什么失恋失业失败 都狗屁啊 哪有什么失去啊 来到这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都没有 死亡的那一天就是什么都带不走 人生在世 就活两字: 感受 人多让你舒服 那你就去人多的地方 不喜欢人多就喜欢安静 那我们就去安静的地方待着 但是这个我没弄清楚 我会不会是双重人格啊 不行我还是不想跟人接触 我现在连跟人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不要说话了 完了 给自己写懵了 就是在剪头的时候 托尼问我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呢 我都不想找个借口或者说我干啥去了 没来是结果啊 就是不想去啊 哎 没来就是没来 那我能直接跟托尼说 没来就是没来吗 我之前去扎针灸 那老中医问我 上个星期咋没来啊 那没来就是没来 我来了你就给我直接扎不就得了吗 哎我天啊 我每次去还得在家排练一下怎么回复各位老师的话 哎天呐 好烦啊 咋没来 哈哈哈哈 没来就是没来 咋没来我也不知道啊 我身体就不往您那儿去啊 你们咋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啊 迟到了就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没听见闹铃 直接罚款就可以了 我还得跟你解释解释我为啥迟到啊 那你制定罚款的规定干啥啊 罚都罚了我还得跟你打个感情牌啊 哎我天啊 除了能跟心理咨询师说话 或者跟好好说话的人说话 剩下的人真的不要说话了 闭麦吧老铁 我们别能量呼唤了 这天天费尽心思想各位老师给我出的问题还真是累啊 提出这样的问题是能让你好还是能让我好还是能让这个社会好 想体验什么 就直接体验 可是我不想接触人啊 所以我只能做不接触人的体验 哦 所以我在不想接触人的日子里唯一的体验就是做心理咨询 那这也是我的体验对吗 因为做咨询我心情好啊 比如痛经时根本起不来床 在床上想事情怎么都想不明白 然后就想做个咨询吧 做完咨询直接跳起来了 这感觉不就对了吗 就这个feel倍儿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