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出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笨,想的太少,太傻,否定自己没有
匿名
20出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笨,想的太少,太傻,否定自己没有智慧。于是总逼自己想很多,后来想出来强迫思维,如果困在自己的思维里,总想精准得出很多事的答案,包括未来的事,痛苦的深陷其中。 如今,又觉得傻人真好,只想让自己的脑子停下来思考。
9温暖
15回答
梁亭亭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3"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1
匿名
1年前
孔子说两次就可以了,我强迫思维的时候都一直思考很多天,太可怕了
匿名
1年前
感谢
匿名
1年前
感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开学前,想到自己会和同学交流,怕被忽略,怕说错话;体测800米前紧张到想吐;和大家玩游戏内心也会紧张;上台做自我介绍会很紧张,总之心里想的越多越心跳加速,怎样才能战胜这种不良情绪,保持内心平静呢
温馨
昨天有个妹妹说话气死我了,哎,搞得我这一晚都没休息好……
艳萍
蜂蜜
大哥,老哥,哥们,兄弟 这四个称呼,你们觉得哪个称呼更加亲切一点?
我真心
都是问题,该怎么办呢?咨询了一年多了但是好像又复发了
印记
一直觉得社交一些没有质量的朋友没有必要但是又渴望有很多朋友 圈子太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