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出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笨,想的太少,太傻,否定自己没有
匿名
20出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笨,想的太少,太傻,否定自己没有智慧。于是总逼自己想很多,后来想出来强迫思维,如果困在自己的思维里,总想精准得出很多事的答案,包括未来的事,痛苦的深陷其中。 如今,又觉得傻人真好,只想让自己的脑子停下来思考。
9温暖
15回答
梁亭亭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3"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1
匿名
1年前
孔子说两次就可以了,我强迫思维的时候都一直思考很多天,太可怕了
匿名
1年前
感谢
匿名
1年前
感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旗
1.对金钱,物体尺寸,感情的远近都没有概念,都是用理智告诉自己。比如,对谁都很亲近,没有距离感。反正就是对什么都不理解了。 2.好像活在梦里,不愿意前进,只愿意活在过去。 3.25了,16岁开始寻找活着的意义,还是没找到,越来越困惑活着是为了什么,觉得人生到这里差不多了,又感觉未来漫长,累的不想继续,一想到漫长的未来就觉得累。
miao
感觉自己明明已经大龄了 感情中更多的是征服欲 是怎么回事呢
天佑USDM
感觉特别容易掏心掏肺的然后就变成别人特别容易侵犯我的边界!
迪丽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I'm ok
什么时候能亲手彻底干掉那个颓废的自己 那个负能量的自己 那个消极悲观的自己
正能量赶紧登场吧 写到这儿 我脑子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我来到这个世上若是以一个天天抱怨生活什么烦死了累死了 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 我还真就是不想活了 时差什么时候能调整过来啊
再熬下去直接在梦中让我猝死吧
彭灵
下面有个网友做了个很有意思的梦。他说他登山的时候穿了双登山鞋,远看这双鞋很新,很酷,仔细一看很褴褛,只剩几根丝挂在上面,脚指头都露出来了。我给他留了评论,我说这个梦很有意思。像很多人的人生,表面上有房有车,像那双新鞋子,很酷,但人常常深夜emo,背着人哭泣。又像那双褴褛的鞋。总之外表光鲜,里面烂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