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特别容易掏心掏肺的然后就变成别人特别容易侵犯我的边界
天佑USDM
感觉特别容易掏心掏肺的然后就变成别人特别容易侵犯我的边界!
4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在容易对别人掏心掏肺的背后,也许有些还没被满足的东西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特别容易掏心掏肺,这种状态,呈现给对方的是一种强烈的心理需求感和虚弱感。强烈的心理需求感和虚弱感在关系中会处于低位,因为两者都是一种“求”的状态,而低位的、求的关系状态,很难让对方尊重边界。
1
咨询师
王润之
2年前
没错,掏心掏肺的时候正是你最脆弱的时刻,也是最容易出现“被入侵感”的时候,您可以回忆一下这种掏心掏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回应,或者说有可能会失去什么,也许会缓解你的这种感觉,毕竟你有故事和期待,但未必遇到对的人。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你让别人了解你太多,可以找老师聊聊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怎么样的掏心掏肺呢?是为了啥?你自愿的还是他人要求的?你希望别人如何对待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为什么书读的越多,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对人性的灰暗感到失望,觉得大多数人不值得交往,对任何一种关系的阀值都很高,朋友越来越少了,只剩几个感觉舒服的人,不想去迎合别人,也不想跟没有礼貌的人交往,对领导尊重但不在意pua,对员工懒得费力气帮助,因为觉得有的人很蠢,说了也不会,朋友圈也越来越少发了,不在意客套的礼貌和流于表面的社交关系,是不是我变得傲慢了,瞧不起别人?但是一个人撸铁,一个人阅读,一个人吃饭看电影,一点没觉得孤独,很享受这种感觉,只是偶尔会有些对亲密关系的渴望,又不太自信和花时间去将就一个人。
Qqqq
最近换了个房子,由于当时考虑不周全,下面有地铁,每天晚上睡觉很吵,地铁要到晚上12点,早上5点又开始了,其实声音不是太响,只是每隔5分钟会响一次让我很不舒服
111
跟我老妈聊了聊 最后确定就是她 但是我姥姥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释怀了 真的 有啥必要呢 还搞的我很不舒服 可能人就是这样的人吧
娜娜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中午一个人吃饭,心烦,觉得自己特别差劲,羞耻,难堪。
天行
如何克服觉得自己不够好,会惧怕或假定自己会失败,然后不想尝试的问题? 我做事情往往会对能不能成功有个期望,感觉「还算可行」才会想要尝试(我做不到完全不去抱期望)。不然就觉得即使试了,得到的只像是「证实了自己像个笨蛋一样」,倒不如不去尝试,感觉还安好一点。 基本上,很在意及讨厌失败,觉得很不爽。 这个问题和觉得自己「不够好」纠缠在一起,让自己做很多东西也感到有压力一样。 该如何自处?
雷
拼搏奋斗的年龄,一路上总会走掉很多人, 孤独感大概就是这样,所辛,遇到过的人,做过的事都将成为前行路上的星光。杭飘,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