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换了个房子,由于当时考虑不周全,下面有地铁,每天晚上
Qqqq
最近换了个房子,由于当时考虑不周全,下面有地铁,每天晚上睡觉很吵,地铁要到晚上12点,早上5点又开始了,其实声音不是太响,只是每隔5分钟会响一次让我很不舒服
12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要么继续调换环境,要么想办法改善环境。
咨询师
张晓光
3年前
85"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给门窗都装上隔音条,开始试着每天晚上听点冥想的入睡,平台就有冥想曲都是免费的可以听一听。 还有地铁口的房子升值空间都很大,恭喜你投资投对了。
咨询师
崔美佳
3年前
26"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
假如父母发疯控制不住,我打110警察出警,父母会不会丟工作,我的经历会不会有污点,我的未来会不会有影响。另外,如果不能脱离父母,还是被迫和他们住在一起,也许会变本加厉地揍我。令人纠结的无无解的难题。
wangjy¹²⁰⁰¹⁹⁸⁰
各位老师,您好,发现自己和别人聊天时,一个不愿意听不进去别人说的,也无法分析别人所说的,尤其有时候聊的时间长了感觉很不真实
叮当
我想进语音厅群,我到底应该怎么做。进群就得去上班。如果我有点执迷不悟。哪里都有套路,哪里都有潜规则。我想赚钱,锻炼自己说话。如果她们要合伙整我,我也没有办法。人心难测。太老实没有人要。我应该怎么做。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我平时都不接触人。我怕被人骗。我没有谈过恋爱,别人或许一对我好,我就会掏心掏肺。我应该怎么做。是做这行,有大哥宠,会挣钱多。没有人平白无故的给你刷礼物,她们有的是想处对象。有的是想线下见面。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进吗。别人一说些什么,我就耳根子软。我是很缺钱,我也想去赚钱。我赚不到钱。
AVEnie
冷漠不理睬我,这样竟然可以打击到我。
嘉嘉游
工作很怕犯错,好累,不喜欢被说,犯错会被说,所以我会很谨慎对待希望不会出错,但是有些事情就不是我能控制呀,每天提心吊胆过日子真累……
莹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