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假如父母发疯控制不住,我打110警察出警,父母会不会丟工
匿名
假如父母发疯控制不住,我打110警察出警,父母会不会丟工作,我的经历会不会有污点,我的未来会不会有影响。另外,如果不能脱离父母,还是被迫和他们住在一起,也许会变本加厉地揍我。令人纠结的无无解的难题。
8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玲娟
2年前
你好!刚看到回复,这条信息描述的是6天前的状态了,不知这几天你过得怎么样呢?还好吗?
匿名
2年前
很崩溃,生活很窒息,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有正常吃饭睡觉没有出过这扇门了,整个人精神状态很不好
匿名
2年前
成年人,自己在外租房子,但是目前是学生,没有经济来源,母到我租的房子来住,不许我关着房门,拼命砸门,很恐怖。这种行为从小在家就有,过去父会往死里揍我。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目前无法和父母分开吗
咨询师
姚玲娟
2年前
你在需要警察来保护你的情况下,还能为父母考虑,真心为你的“善”点赞。 客观的说,第一,不知您的年龄是多大,但无论年龄多大,遇到被家暴的情况,特别是威胁到生命安全时,应该第一时间报警;第二,你是否会有污点,这个污点是指什么?因为可能涉及到法律,建议咨询一下律师,为自己遇到的情况多寻问一下相关的法律法规。 总之,先保护好自身安全,至于对父母的行为是否追究是第二步,而且只能你自己决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想要断舍离
AVEnie
空荡荡的心
我老公在我孕期出轨了,现在我宝宝刚三个月。现在据说是和第三者分开了,但是我感觉到他的心还是没有回来,还在和其他的异性各种撩骚,对我的态度也很冷淡……我该怎么办呢?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你的芒果甜吗
喜欢深度思考,总是想得特别特别多,但又什么东西都看不明白。
水
二十四岁了,没有一个朋友,很想交朋友,但是自己又有社恐,想问下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有社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