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0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莉
1年前
阿尼姆斯是原型,文字可能解释不清楚,你可以留言给我,我发语音跟你说。
匿名
1年前
心有灵犀不太懂我。没有那个人懂得深
匿名
1年前
阿尼姆斯啥意思
匿名
1年前
心有灵犀的那个男人骂我
匿名
1年前
何为缘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没有人愿意和我这种人做朋友。
辞安
父母只会骂人,有缺点错误,遇到问题或者需要帮助,父母只会因为孩子做不好而骂人。觉得不耐烦,不允许孩子提出问题。就是提出了也不会想解决。对问题视而不见,对孩子感到厌烦。 没钱搬出去住。出去住必须上班因为工资很低,在家也必须上班,但是感觉非常需要休息。觉得可能会猝死那种。有没有人有能实际解决问题的办法。请不要用套话留言。
怦然
周而复始的无法被解决的问题,这样的人生实在让人疲惫至极
晓
写了两天狗东西了,写完之后只有怒气,生出不安,孤寂落寞。心态如何调节呢?调不了,放着摆着先躺平 难在哪里呢?1、时间序列数据上课体现的时候不充分,等到下课自己跑代码人就开始傻了,不是说ts()函数可以处理吗?结果ts函数对数据有要求,时间序列数据长什么鬼样还得csdn找。2、囫囵吞枣开课没有注重实践,大学的教育依旧是填鸭式的教育,然而这是门实践课。-大二的学生跨专业选课来上我们的时间序列,但凡当年早开课不会在开始真正实践的时候又回去重新学。这两天都在反复接受拷打。-被学概率论统计的知识学了个屁的自己好好的气了一波。今早的证明题在给同学讲解的时候才发现重点在于期望的理解和性质,而之前的证明也好,计算也好,都是囫囵吞枣一样过,即使作业对了也没见得对这概念和纲要理解多少。本以为这学校开大数据和应用统计够早,老师也是本部调来的多,结果还是一样走了必走的歪路痛的尿了哭了才知道怎么回事,哪里不能碰。虽然理想化是前人经验和避雷传授下来经验和知识,结果忽略了事实,历来都有这样错误经验的积累才知道哪条ok。应用型和研究型的真的不一样,却时刻被架着,哪哪不痛? 忽然就让我联想和思考中式“痛苦/苦难教育”以及它的意义。显然,这部分矛盾和碰撞没有让我感觉到美妙动听,而是皮绽肉痛。渴望精神的粮食,却生出孤寂。 不知道好学生们是怎么样的,我只知道我需要打破这种循环了。
亦雪
这一晚的雨下得真烦人
临在
觉察到原生家庭是怎么样的模式 有个什么样的父母 如何形成这种性格 如何不自知的受控 才能长出来一个自我意识 熟练运用自我功能 区别我的 别人的 遇见昨天的自己 我想说很多事情再坚持一下自己的观点 笃定的站在自己这一边 边界是自己设立的 不想做的马上说有困难马上提 识别有人要压榨你是一种能力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 办法是 假装配合或者提桶跑路潇洒离场 我更喜欢后者 任性从来不是贬义词 它和做自己最接近! 对明天的自己 我的目标 健康的身体 找回些活力 多给予 不索取 通透 睿智 逢场作戏 属于自己的快乐 绽放生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