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公在我孕期出轨了,现在我宝宝刚三个月。现在据说是和第
匿名
我老公在我孕期出轨了,现在我宝宝刚三个月。现在据说是和第三者分开了,但是我感觉到他的心还是没有回来,还在和其他的异性各种撩骚,对我的态度也很冷淡……我该怎么办呢?
6温暖
20回答
王艳菊
温暖了
#
感情变淡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跟自己的心走
1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37"
1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别人的心是吸引而来的,爱自己,增强自己的独立性,有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奉献和付出爱,对周围有影响力,被人群所需要。你真正做到这些,很大概率他会离不开你,即使不回来,你都不会在意了。
2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出轨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本质上就是出轨一方的需要没有在婚姻中得到满足,而他对家庭还存在一定的感情或责任,于是用出轨来获得某种补偿。 那么被出轨的一方就需要具体分析对方出轨的原因,决定你是否愿意原谅,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原谅,如果原谅你要做出哪些改变,以及如果不原谅你是否可以独自承担后果。 但是这肯定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事,希望你可以详细咨询,获得帮助。
2
迷失的风
6年前
无数的例子证明,男人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真的是这样,不管是有感情没感情,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大部分发生的强奸案受害人都是女人,好好想想。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为什么我那些朋友老是向我说一些负面的东西,而不说好事
胖胖
长得太丑了。感觉脸不太干净。感觉连收银员都做不了。又没办法解决。没有钱。也没有办法。很难解决。
笙亓
我怎么和这么无脑的人 浪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啊啊啊 他喵的 他算哪根葱啊
开心
工作之余我俩都玩手机,我看到好玩的想跟她分享,站起来走到她跟前,跟你看个好玩的,人家跟我说平台软件有个人喊我让我看看,早就发了不给我看,我给她说时给我看,太不尊重我了吧。心理很不舒服
绵绵
我已经表达无数次了,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妥妥的男主外女主内,老公只管工作赚钱,之外一切事物都是我,老公工作挨批就马上打电话找我倾诉,下班吃饭也是跟我说工作压力的事,睡觉前也是,最近这几天我听累了,我跟他说好多家里安排的事,他都当没有听见,我追问就是全权我处理,说的一句,钱都交你手上,你怎么安排都可以,晚上叫我陪去加班,下班就带我去吃喜欢的,但我还是不满足这样的生活,我是应该理解这样的工作吗?
叮当
我30多了。我是女生。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另一半,可以在网上找另一半吗。在网上怎么找另一半靠谱。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人太老实也不行。太老实就是太傻。优秀的人早就找到对象了,剩下的都是很普通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