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得太丑了。感觉脸不太干净。感觉连收银员都做不了。又没办
匿名
长得太丑了。感觉脸不太干净。感觉连收银员都做不了。又没办法解决。没有钱。也没有办法。很难解决。
8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容貌改变不了就接受自己这样的容貌。愿你能够勇敢的去改变现状,如果收银员做不了是不是还能够做别的,总有你能够做的,只要你愿意去做。
匿名
1年前
我有什么价值
匿名
1年前
我并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匿名
1年前
老师。我穷性格也脆弱。一无所有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感受到你的无奈。我们的外貌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改变可以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你觉得比外貌更重要的还有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采血的小姐姐不知道是值夜班了还是让一群人问烦了,谁问她跟谁摆脸子,我不问,她也给我摆脸子… 她不耐烦的说:“你这血管这么细,别人咋给你抽?”,我连忙回答:“是呢是呢,我血管细”… 她好不容易她找到地方一针下去,我故意大声说:“小姐姐你不仅人长得好看,技术还好,我这么多年体检,第一次抽血不疼…” 然后……她再没给我甩过脸子,还耐心的教我棉签的正确按法,还帮我收拾东西,得出结论,女人得哄…
归寂
不尊重我,她说的方言我听的懂,我就是想问下,穿衣服可能注重自己舒服为主,别人看了还不乐意了,对待我的态度就各种有问题是什么心理,我该怎么客服?因为经常有时候莫名被伤到
阿連.Daredevil
第一次自己熬药,效果还行
饭饭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貌和被动,朋友们的评价是感觉和我有一种距离感和界限感,觉得我气场大,现在不认识我的人第一感觉是觉得我难接触,但我觉得自己挺友善的,以前自己就比较大大咧咧和主动
半糖卜
单恋了四五个人了,感觉没有人接受自己的感情,连喜欢的心情也慢慢的消退了。本来喜欢别人是为了美好,却越来越痛苦。若要再转换目标,异性朋友也太少,有什么办法吗?怎样才能邂逅两情相悦而不是单方面喜欢的人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大多数时候都是随自己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但凡有机会都会去下外地换个心情。这次已经连续在同一个地方待了三周了也没出去,今天开始心理和身体都出现了异常,在家躁动不安的,也不想再约人出去玩了,看到周围一切熟悉的环境都很厌倦、感觉周围相同的人和环境就是一个桎梏。父母和家人还说我有精神病,动不动就想换地方,但我是真没办法改变这种心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