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尊重我,她说的方言我听的懂,我就是想问下,穿衣服可能注
匿名
不尊重我,她说的方言我听的懂,我就是想问下,穿衣服可能注重自己舒服为主,别人看了还不乐意了,对待我的态度就各种有问题是什么心理,我该怎么客服?因为经常有时候莫名被伤到
13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如果实在在意的话,那就站出来维护自己。你可以微笑回复,我觉得衣服穿得舒服更重要,或者也可以不假辞色直接说,我觉得你这样评判我的穿衣风格是不尊重我,我希望你尊重我,如果不尊重,我可以投诉你。 该捍卫维护自己时,勇敢站出去,别怕。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不和她计较
咨询师
宋园园
2年前
自己舒服不关人家的事!能怼就怼
咨询师
马冰涵
2年前
你好。 对方因为穿着改变自己态度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对方身份不同(服务业希望快去识别目标客户,或从穿着分辨可以承载ta的攻击没有反抗能力的人等)各有不同,无视或者反击都是合理的处理方式。 有看到您对这个问题有些困扰,不知道程度是否严重?您在遇到类似事情时,感受如何? 穿着是信息传递的一种途径,也是一种社交目的,穿衣本身是自由的,如果您感到舒适并喜欢接纳自己的着装,那么可以向内探寻引发自己困扰的感受是什么情绪。 如果您本身也在思索是否要灵活调整自己的装扮,也欢迎您进一步阐述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感觉被人指指点点确实不好受。这是为什么呢?可以向内探索一下自我的内心。对别人的评价敏感,想想是不是自己本身就不接纳自己呢?还是自我不够自信呢?请问你了解自己吗?喜欢自己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分手后越想让自己看开越看不开,暗示自己已经放下其实也是想起的一种方式。三十多岁的失恋跟25岁的失恋完全不一样,年纪越大越接受不了失去。
哈哈
没力气……
笙亓
困难只会留向愿意吃苦的人
叮当
因为我租房子这地方门口有保安24小时看门我严重焦虑社恐抑郁。我天天不敢出门。是我的心理问题。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在家里我就是玩手机和胡思乱想。
猪猪女孩
累,无能为力的累 难受,无法填满的难受 空虚,无法表达的空虚
叮当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把我拉开。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想那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就算换号去加他,他也不会同意。我怎么才能放下我的执念。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加人家有什么意思吗。没有意思。可是我想加。我又试了一下,他还是拒绝接收我的消息。那我换一个微信号再试试。我之前试过一次等待验证中,现在我再试试。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只是想留个有名无实的好友。不会再联系的好友。这么死缠烂打没意义。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