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越想让自己看开越看不开,暗示自己已经放下其实也是想
匿名
分手后越想让自己看开越看不开,暗示自己已经放下其实也是想起的一种方式。三十多岁的失恋跟25岁的失恋完全不一样,年纪越大越接受不了失去。
12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允许自己在一定时间内看不开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可能不是接受不了失去, 三十多岁失恋意味着从新开始谈, 分手的成本之一就是你的年纪, 分手的成本之二就是很难再开始, 失恋后遗症很多
刘兔子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相信时间是治愈创伤的良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宋江被逼上梁山,第一次是杀了阎婆惜,他认罪伏法,去了江州。可是在江州又提反诗,实在没办法上了梁山。 鲁智深拳打郑关西,被官府捉拿,也没上梁山,而是去了五台山,又醉打山门,上了梁山。 杨志,丢了花石纲,王伦邀请他去梁山,他也没去,而是送礼跑官,被梁中书看上了,押解生辰纲,还是丢了,没办法,上了梁山。 武松杀了西门庆,潘金莲也没上梁山,也是认罪伏法,发配孟州。可是又遇到了张督监,设计害他,然后血溅鸳鸯楼,没办法,上了梁山。 不到万不得已,都不愿意上梁山。奈何命运如此,落草为寇的命
胖胖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AVEnie
sedona
要怎么解决呢?说重要也不重要,就是每半个月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自己报名就行。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每周都去 上一周觉得自己准备的不错,不过没有拿奖,但是我不气馁,毕竟我是跟全国冠军竞争 但是我发现经常没到时间节点,我就没办法全神关注。今天我看到一个心理学科普,大概说这是我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那要怎么破解?
和硕宝亲
你们以为我只是有一个没本事的父亲吗?你们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和我的成长历程吗?什么都不懂在这说三道四的咨询师,你尊重事实了吗?你凭想象力在这说呢?你那证是自己考的吗?还是买过的?
你的芒果甜吗
动情比较简单,动心不容易。没有无缘无故的感情,没有随随便便的深度关系,都是靠时间和事件一点一点积累起来形成的。任何人都是。 性吸引很简单,但是能够进入深度关系绝不容易。也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进入深度关系的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