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动情比较简单,动心不容易。没有无缘无故的感情,没有随随便
匿名
动情比较简单,动心不容易。没有无缘无故的感情,没有随随便便的深度关系,都是靠时间和事件一点一点积累起来形成的。任何人都是。 性吸引很简单,但是能够进入深度关系绝不容易。也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进入深度关系的能力。
8温暖
16回答
董艳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用心总结人际关系处理的心得颇具哲理!
咨询师
陈子豪
2年前
我们人都活在关系中,而关系都是要努力经营的,和亲人是如此,和朋友是如此,和那个亲密的人也是如此。如果忽视了关系的维持,必然走着走着就疏远了。
1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说的很有道理。动心要看两个人关系发展亲密程度了。能动情的人很多,但动心的很难。
1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你说的太对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进入深度关系的能力,都需要由浅入深,有深度沟通和处理深度关系的能力。只期待有美好的深度关系,却不发展相应的能力,即使遇到了对的人,也不一定能够维持一段好的关系。
1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有经历有感受的过来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云
我很想证明自己很厉害,虽然目前来说确实有一些是这样,但是也有一些不擅长的部分,比如人际关系的处理。 当领导表现出一些不那么信任我时,我就会感到恐慌不安。尤其当他同时安排两个人去合作做同一件事的时候,我就感到很不安。甚至会对他产生一些防御的心理,我不知道以后这样事情要如何避免。
彭灵
著名心理学家武志红说要尊重自己的感觉。但感觉这东西真的准吗?一个人如果智商低,逻辑混乱,他的感觉肯定不准。尤其精神病有强烈的感觉,觉得别人害他,他们的感觉更加不准。李雪老师说不要依赖感觉,要尊重事实。我觉得她的说法还要靠谱一些
叮当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都不敢行动。我想去送餐,我连出门都费劲,我怎么去送餐。求帮助。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残疾人都能送餐自食其力。我怕玩搞砸了事情。我当时问跑腿送餐,我是想做的,我有点不敢尝试。不敢尝试就不行。勇敢的人。一单不跑我进来群里干啥。我做很多事情我都是不敢尝试。我想去跑腿,我不敢尝试。我被别人移出群了。我好难过。其实我还想做送奶员,送牛奶。
彭灵
下面那个网友很了解自己,敢于面对自己的阴暗面,我很欣赏。虽然是阴暗面,但是大家都容易有的阴暗面。不是变态心理,是正常的心理。人都有缺点,小时候我们都被父母骂过,打过。父母都伤过我们,何况其他人。爱的吸引力超过怕受伤的恐惧时,人才会敢进入亲密关系。不轻易进入亲密关系,稍微谨慎一点也没有错。看准了哪些缺点能忍受再决定要不要进入亲密关系。她的这种雌竞,竞争心理有可能是人类基因就有的,人要延续自己的基因找到优质伴侣就要赢过其他同性。稍微有一点点竞争心理是健康的。只要不是不自信带来的竞争性就行。我个人觉得别人的问题,我们自己也很可能也有。别人踩过的坑,我们也可能踩。当别人说她们的问题的时候,你觉得别人傻,自己是不可能犯那种低级错误的,这种人成长最慢。
归寂
都得不到尊重,我都得拼命发火,我感觉好累呀,我觉得不想跟别人有任何相处了。本来好好的,出去休息放松休息一下,结果去哪里我都得时不时遭受欺凌。我真想哭,也很容易火爆,心里怨气冲天,一开始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后来觉得还是不想对外相处了
-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想哭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