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都不敢行动。我想去送餐,我连出门
匿名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都不敢行动。我想去送餐,我连出门都费劲,我怎么去送餐。求帮助。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残疾人都能送餐自食其力。我怕玩搞砸了事情。我当时问跑腿送餐,我是想做的,我有点不敢尝试。不敢尝试就不行。勇敢的人。一单不跑我进来群里干啥。我做很多事情我都是不敢尝试。我想去跑腿,我不敢尝试。我被别人移出群了。我好难过。其实我还想做送奶员,送牛奶。
10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伟
4个月前
有了想法,说明你在思考自己的出路。那就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试试吧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先动起来吧,比如每天出门散步半小时
咨询师
周新梅
4个月前
先行动起来你就成功了一半
咨询师
孔德雪
4个月前
先出门走一走,看一看
咨询师
白雪峰
4个月前
特别理解你的挣扎,迈出第一步确实很难。不如我们先问问自己:今天能否先出门散步十分钟,感受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虽然老郭这个人我不喜欢,但是他说的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 扩大规模,找合作伙伴,外包,赚大钱
雾都奇遇夜
娃快三岁了,其实自己一直是不想要娃的,一方面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另外一方面,有娃后感觉很麻烦,而且需要照顾他很久很久,事实确实如此,有娃之后我和老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玩耍了,娃最开始是我老婆很想要,她觉得人一生,还是得有娃,随大流,大家都是这样的,而我最开始是能接受丁克的,而且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责任,感觉有孩子要承受很重的责任,我老婆都做好她自己一个人养娃的准备了,有了娃之后,自己还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丈夫的责任,但自己内心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会想没有娃多好啊,到处可以玩耍,轻松很多,有了娃之后,会有很多矛盾,压力也会随着责任而大很多,很多要考虑很多,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我这种是不成熟的表现吗?从我的观念来说,我确实是不想有娃的,现在的我很冲突,也挺难受的,没有和自己达成和解,自洽
tw
好像很严重,停不下来
青弦墨韵
最近压力很大怎么办,我是个技校生。我不明白为什么技校还那么大压力。
神经蛙
当我深刻的感受到某些东西时我怎么才不感觉到失望
睡个觉
有点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