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匿名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2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没有动力,也许被内耗掉了,可以找老师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动力有的来源于外界的推力,有的来源于内在的驱力,分析一下自己的情况,看看从哪里可以找一找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找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些自己愉悦的事情
相关回答
感恩
从小时候吃饭被盯着,感觉自己吃饭还没吞下去,就有新的筷子和声音 叫我吃别的东西,我感觉破坏了我自己想要吃饭的节奏和欲望,还会侵占我的思想 叫我听她们的。 心理特别抵触,难受,甚至吃不下,不开心
叮当
在直播间评论赚钱的工作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知道。我怕被骗。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进餐小能手
男27岁,初中开始谈恋爱一直到工作后第二年。大概有三四段感情,过程对我而言都还不错。步入社会再也看不到那种纯粹的感情,现在该成家的年纪一点没有想结婚的欲望。社交圈小也遇不到喜欢的人,偶尔遇到了也只是心动三秒。
胖胖
和朋友不来往后就明显感觉孤独,加上现在家里人和亲戚阻碍加上自己原因没工作,父母想你相亲不要找工作,联合亲戚阻碍你把你困在家里。每天心神不宁睡不着很痛苦,特别是朋友都不联系由于各种原因不来往了感觉很孤独,或吵架或各种其他原因误解或者各种不舒服的爆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当
怎么才能做好一个语音主播。我主持不行,我说话太费劲了。我主持的不好。我嘴不会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和别人比我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想放弃,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