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27岁,初中开始谈恋爱一直到工作后第二年。大概有三四段
进餐小能手
男27岁,初中开始谈恋爱一直到工作后第二年。大概有三四段感情,过程对我而言都还不错。步入社会再也看不到那种纯粹的感情,现在该成家的年纪一点没有想结婚的欲望。社交圈小也遇不到喜欢的人,偶尔遇到了也只是心动三秒。
10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到底想结婚吗?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爱情是情感情绪需求,心动很重要;婚姻是价值交换,实力更重要。自靠心动无法抓到真实的婚姻。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64"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还是没有遇到心中百分之百女孩,动情不深,这很正常哈,你可能需要拓展交友空间获得更多的机会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一见钟情的爱情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几率很小,初见适合,日久生情,这是多数人的婚姻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心理医生说我必须努力干活,同时努力吃屎。如果我把吃不下的屎吐掉,就是冒神的名在虐待你们。你们冒神的名虐待我,吐我口水。我是屎吃不下吐出来,我没有冒神的名。我用我自己的名。爱满自溢,屎满也自溢。屎满自溢是客观规律。神怎么会逼我吃吃不下的屎。除非神是个疯子。一个喜欢虐待别人为快乐的心理医生也是个疯子。
tw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有惊无险
皮肤不好 整过鼻子 割了双眼皮 看起来不自然 跟漂亮没关系 还有点怪非常不自信 自卑怎么办
---
我有一个困扰多年的问题 放不下过去 尤其是那些伤害过我的事 其中 来自家人的伤害最令我难以忘记 我沉浸在里面不可自拔 我失去了赤子之心 放不下 活在过去 但是伤害我的人早就翻篇了 甚至在我指责的时候 反过来指责我 为什么要记得这些无聊的事 记仇 我也很困扰自己为什么要记得这么多 所以 怎么放下怨恨 不再背着包袱走 其实很累啦 我也希望家庭和睦 没有伤害 只可惜
归寂
如题
天行
我缺少着「珍重一切」的能力。 它能让我在感到自己贫乏、什么也没有的时候,说出「看哪,这还不是有吗?」 它让人能够「给他一点点空间,就能干出厉害的事来」 不管一个人多富有,它才是让人感到富足的关键。 一直也觉得时下很流行的「活在当下」并不是一切的答案,它往往给我一种陈腔滥调的感觉,并不真的适切。「珍重一切」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更关键的所在。 在物质尚且算是丰富的时代里,没感受到东西的珍贵之处,比起没有拥有很多东西,是个更大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