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医生说我必须努力干活,同时努力吃屎。如果我把吃不下的
彭灵
心理医生说我必须努力干活,同时努力吃屎。如果我把吃不下的屎吐掉,就是冒神的名在虐待你们。你们冒神的名虐待我,吐我口水。我是屎吃不下吐出来,我没有冒神的名。我用我自己的名。爱满自溢,屎满也自溢。屎满自溢是客观规律。神怎么会逼我吃吃不下的屎。除非神是个疯子。一个喜欢虐待别人为快乐的心理医生也是个疯子。
5温暖
12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左晓玥
4个月前
也许这个心理医生不适合你,建议再找个其他的心理医生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看着这段话,我心很痛……
咨询师
陈方媛
4个月前
感觉到你的难过和不被理解,做你自己就好,我会在这陪着你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这是心理医生说的话吗?什么情况下说的?有问题吧?
咨询师
尤四海
4个月前
这是哪的心理医生呢,是在一种什么情境中发生的对话呀,感觉只是看到了一个不完整的片断,让你有了非常强烈的情绪反应,若是有什么需求,可以了解一下完整语境再探索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9号要参加公考了 内心有一种失落感,倒不是因为担心考试结果的问题,因为已经考了几次了都没上岸。每次考完试走出考场内心就有一种失落感和孤独感,没有一个认识的考友 想找个人说说话或者讨论下答案的机会都没有
前行不止
最近跟在一起六年的女友分开了,双方都没有忠诚问题,分手的原因只是价值观不同。这曾经是我的初恋,我很多难忘的时光都来自这里。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但我好像对再开启一段恋情有一些害怕,朋友都劝我重新开始,但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真的准备好了。
豌豆
今年双十一给我自己花了2000,给A花了100,没有给妈妈买东西。 让我想要我理想的男人是:人群中中等以上收入,且给我花的钱比给自己花的多,个人能力比我强,和他在一起开心,哈哈,我是不是想多了?
小BB贝
近期亲人不断关心我的人生大事,他们和我吵还好,偏偏是非常担心和关怀的态度,反而让我有了愧疚和自责。我从小都有人追,但我对感情非常有洁癖,也不是那么容易动心,所以这么久我也才谈过一段5年的恋爱,那个男生还是追了我一年才答应的。 和那个男生分开是因为相处得非常辛苦,感情一直不稳定,因为男方工作性质问题非常忙碌,出差是家常便饭,我们的核心矛盾就是相处时间太少,我不喜欢丧偶式的恋爱和婚姻,我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加上男方逃避问题,问题越积越多后期矛盾加剧而感情破裂,即使我们真的曾经想好好对待这段感情。 分开后已经快一年多了,但男方还是会时不时找我,但我是真的觉得这段关系让我非常窒息痛苦,那些争吵与等待,失望与崩溃,我真的不想再来一遍。我很爱现在的自由,我也更懂得爱自己了。 家人见我现在这么开心也没怎么说,但还是会催我找对象,他们曾经还怀疑我是不是一直没放下前任。我只是没有再喜欢另一个人而已。
---
现在住的这套房子,我和母亲、还有妹妹一起住了六七年,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时间其实不算短,但如果让我回头去想,这个地方承载了更多的是争吵、冲突和情绪的消耗。 从搬进来的那一天起,我和母亲之间几乎一直处在一种对抗的状态。很多年里,我们不断争吵,不断爆发情绪,也不断在彼此的情绪里消耗。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其实是很痛苦的。我记得最糟糕的时候,我每天都需要吃抗抑郁的药物。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大概两年。后来医生主动对我说,你可以试试看不吃药,看看和吃药有什么区别。慢慢地,我也把药停了。 药物其实只是暂时压住症状,它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如果造成这些痛苦的原因没有被看见、没有被面对,那么症状总是会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所以后来我也很坦然地接受自己不再吃药,因为我知道,真正需要面对的并不是症状,而是那些造成症状的根源。 这几年里,在这个房子里,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现在回头看,我常常会觉得,我和母亲其实都像是活在各自的一个“盒子”里面。我一直说自己这些年好像活在一个盒子里,这个盒子就是我有限的认知、有限的经验、有限的心理状态,还有那些不断重复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模式。我被这些东西困住,很难走出去。 而我后来慢慢发现,其实母亲也是一样的。她也活在自己的盒子里面,而且她的那个盒子可能比我的还要小。因为在这些年里,至少我一直在尝试通过学习、通过工作、通过离开、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出口。我一直在试图逃离或者突破那个困住我的地方。
用户4053892296
每天活在想shi和再过一下的心情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