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分辨忠奸,怎么不一棍子打死,不怎么不非黑即白
匿名
怎么分辨忠奸,怎么不一棍子打死,不怎么不非黑即白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46"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人性是复杂的,除了看到他人身上各种不同的特质加以判断;对于自己个性特点的认识和了解可能更重要,价值观以及好恶等等。两者结合才能知道对于你来讲,什么样的人该靠近,什么样的人该远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这个话题有点大,不容易一下子说得清,你有什么具体的事例吗?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时间会慢慢帮你看清一些事,一些人,成长。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时间和经历事,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不断去事上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隐居十年,今日下山。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丸子姑娘
男朋友很少对我有亲亲抱抱的行为,比如吃完饭他也不会挨着我,我们各坐各的,他喜欢安静,如果我挨着他,他也不喜欢我乱动他,我一直质疑他是不是爱我的,但是想和我结婚是没错的。我也问过他为什么不能亲密一点,他的回答就是不喜欢不舒服,我比较困惑,难道他只是觉得我合适结婚才跟我在一起的吗?我很困惑,想知道真实的答案是什么?但是感觉如果直接问是因为我合适他也不会承认的,我应该怎样问才能知道真实答案?
胖胖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怎么生活
缺爱的灵魂
男人有自己的女朋友,在什么情况下,会出轨?
111111
心理或者嘴巴上暗自窃喜!会有这样的感觉咋办?也确实发生过一些事情,这种就是你的亲戚啊什么的,看到你惨会觉得嘲笑,庆幸,要怎么面对这种人性当中的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