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步入正轨,一切都刚刚好,自洽且享受。但意外也来得很快
always
生活步入正轨,一切都刚刚好,自洽且享受。但意外也来得很快,小聚里,学姐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被疯狂灌酒,她醉了折腾的是我,所以我自然要多帮她。就这样,挡下了一半的酒,虽然昨晚人很清醒,但脑子里却想起不该想起的人。学姐说我理智过头了,有时可以感性一点。但……说不上来。睡醒之后,体会到什么叫头昏脑涨,发誓再也不喝了。一切如常,只有一些淡淡的情绪未曾消去。我不想面对,但越逃避越糟心。
9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自我觉察能力很好。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我很相信,当你了解自己行为背后的真实想法,会有面对问题的勇气,同时也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尝试面对一下啦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也许慢慢体会一下自洽且享受中偶尔的闪回和曾经的回味有些什么不同呢?
咨询师
张丽霞
3年前
挥之不去,时隐时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泳袖脱掉了,只剩下一块小浮板,必须自己游,我实在无法突破,毕竟我是上节课才学完的连贯动作,我说做不到,虽然我有无数个理由,但是,没有做不到,就好像一个小学生,你要他做高数,不会没关系,死了就会了,练的就是这么绝,而且做到一个就加一项难度,都在决绝中学会的… 就像我是一次学会的在水里站起来,不是因为我多聪明有天赋,是因为不救,不站就呛死在水里好了,死和站我们的求生意识总得选一个,所以我一次性就学会了! 遗憾的是,我并不能为自己的快速进步而高兴起来,因为这样的决绝我在生活中太熟悉了,有些问题当时的我是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就去死好了,全靠绝情!我练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当头沉下水的时候,有时候想的是还不如从万豪跳下去,但绝大部分想的是你骂我没出息!这样的绝望使我克服了死的恐惧,就像歌词写的——我淋着十一月的雨,听你骂我没出息……
木子
以前的自己责任感、使命感也爱学习、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份工作、而上海变得无欲无求、不在乎每天有没有结果、也不对比今天谁有没有结果、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漫无目的的游走、也讨厌在店里停留。我是怎么了、曾经的我到底还能回来吗?
用户6245535697
男孩六七岁,不知道是听不懂还是故意不回答有的问题他回答,有的问题毫无反应,玩手机太久让他别玩,软硬不吃,你去硬拿走他就打人,乱喊乱叫好好说也不听,吃饭和做作业也是这样,不想吃的时候怎么劝也没用,打也没用,跟他讲道理他不理,无法沟通,问他自己做的是对是错,什么想法他都不理人。
---
新学期开学了 亚历山大 知道要学习 知道为什么学习 家里也支持着我 我列好了计划 每天都想着今天/明天一定要好好学啊 可是光启动要开始学习就很费劲 比起学习 显然外面晒晒太阳 逛逛街 刷手机 睡大觉 吃好吃的更舒服啊 总结上学期的经验 我总是拖到快考试才费劲的学 虽然每次侥幸通过 成绩也凑合 希望这次不要重蹈覆辙 每次的拖延和不能按计划完成学习 内心是会有负罪感的 负罪感累积就很痛苦了
小鱼鱼
我总是觉得别人说的话好有道理,怀疑自己是错的……
迷恋s
被异性羞辱了感觉很舒服,还很喜欢 不是一般的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