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的自己责任感、使命感也爱学习、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份工
匿名
以前的自己责任感、使命感也爱学习、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这份工作、而上海变得无欲无求、不在乎每天有没有结果、也不对比今天谁有没有结果、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漫无目的的游走、也讨厌在店里停留。我是怎么了、曾经的我到底还能回来吗?
10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那个优秀的自己一直都在,只有你愿意选择相信自己
咨询师
张筱婕
4年前
你还,每个人都有过或者曾经有过迷茫和虚无的感受,从文字后半段表达的内容来看其实你并不喜欢这个不欲无求的自己。找到人生的意义,重拾目标和勇气或许是现阶段我们所要探讨的。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也许这段时间让很多人关闭在一个空间内,失去了和外界的链接,导致陷入内在的纠缠,就算现在回归正常状态,也还没及时走出来
相关回答
白桃乌龙
本人女,20岁。最近回忆起了之前发生的事,当时没有特别的感受,现在觉得很苦恼。三年前,经过爸爸的房间,听到他“自我安慰”,并情不自禁地说出了“爸爸都交给你”这样的话。 我感到很难受很尴尬,我爸爸对我很好,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并且从来没有对我有什么不恰当的身体接触。不是单亲,家庭和睦。 求助大家,怎么改善我现在的心理状态。(刚刚那条被删了,什么回复都没看到。我没有搞黄色博眼球,只是想让我的情绪有个宣泄的出口,这种事我也没办法和我朋友说,过几天我会删的)
小蟹
容易陷入心理的怪圈,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就像钻牛角尖一样,抓着一件事情不放,好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呜呜呜
笙亓
在自己成长之后 忽然很讨厌那些未开化的人 我就是觉得这样不对 我为什么要讨厌过去的自己 和我想帮助的人 后来忽然发现 如果人人都开悟了 还要我干什么
叮当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新娘跟妆。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培训的。我还应该去实体店哪里去找培训化妆的 。做旅游景点化妆师也挺好。学会化妆自己会变美多好。平时应该需要多练习吧。我应该学多长时间。我如果学会了就好找工作了。
孤心
万恶淫为首,谈“
”色变
一一
如果有选择我宁愿放弃出生的机会,让家里有个儿子,让爸妈开心,让爸妈有个幸福的生活。后来又不敢让自己太幸福,觉得对不起妈妈。 回想有一次我跟妈妈说宁愿自己不出生,也想换回他们一个生儿子的机会,我妈说唉!生一个孩儿子就好了,你爸就往道上混了,真正生儿子后也不知道啥光景呢!(我当时以为妈妈会很感动,没想到妈妈就算在我即将要消失的份上,还是在沉浸她有没有得到幸福的问题上,只考虑自己的幸福,从不顾及我的感受,怎么是这么一个自私的人?还一直拉着我跟她一帮!认为我愿意牺牲自己来爱她,她就肆意在我身上践踏,说完之后还问我,你说是不是?我想说的是,我自己都要消失了,凭什么还要帮你创造幸福?我自己都要消失了,你都不在乎凭什么还要为你出谋划策?管你的幸福。她肯定有把恨我爸爸的成分注入到我们做孩子的人身上。) 接着又说我爸对她怎么怎么不好。 看了李焕英那个电影,我问妈妈一个问题,我说重新来过的话,你还会选择跟我爸结婚吗?看在我这么孝顺的份上,你愿意跟他结婚吗?我妈斩钉截铁的说,那肯定不愿意!看谁的面子上我也不愿意,真是被他霸道专横欺负了一辈子,委屈了一辈子。我当时心里想不管自己再怎么努力也平衡不了最佳的关系,也提升不了这家的幸福温度。接着又是我爸对她怎么怎么不好。 我不知道以前为什么那么傻,想要让自己消失也想对妈妈好,现在我36岁了,反而恨和不解是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想了结自己的性命,也要换回妈妈的幸福。 现在我36了,不再想牺牲自己的性命给谁换幸福了。 回想以前想牺牲自己的性命,给妈妈给那个原生家庭换新房,我就好恨。好愤怒。 真应了那句话,掉得越深,弹得越高。当我表达出我想牺牲性命换给她们的幸福时,看到妈妈的表现后。我心寒至极 我从想把性命给她,到现在在想是她用什么样的方式蛊惑我,想献给她我的生命。恨她,我现在物理上面不能跟她靠的太近。靠的太近,我就可怜她,共情她,觉得她是一个受害者,那么我的付出就开始了,愧疚就开始了。生怕自己又想把生命献给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