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自己成长之后 忽然很讨厌那些未开化的人 我就是觉得这
笙亓
在自己成长之后 忽然很讨厌那些未开化的人 我就是觉得这样不对 我为什么要讨厌过去的自己 和我想帮助的人 后来忽然发现 如果人人都开悟了 还要我干什么
10温暖
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弘一法师说:“如果你在修行,一定要记住,不要让任何人消耗你的能量。不要强迫他人醒来,亲人也不可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劫要渡,无论是谁,若有缘,问你则可渡;若无缘,观其不语即可。”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这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阶段,只要成长的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只有经历过这一段,你才能走到更加精进的下一阶段,没问题,接纳自己,继续往前走吧
1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人与人的区别,主要是认知不同,或者说是觉悟,开化程度不同
1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所以,想要真正接纳自己有多么难,却是我们生命中朝向的方向。祝好!
1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圆圆
爸爸妈妈都不在了,昨天跟老公吵架了,深深的无力感,为什么别人都那么幸福
mandy
不知道怎么面对新岗位
阿連.Daredevil
来成都第三天了,如果问我什么东西让我感到最巴适(四川方言:舒服),那一定是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茶社,竹藤椅上一坐,点一壶绿茶,配一个暖水瓶,喝个两三个小时,实在是人生一大美差,再配上综合格斗的比赛:人间值得啊!
ミ舌尖
我女朋友为什么每次在我对她很关心的时候,关注她认可她的时候,应该就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时候感觉她就会推开我,但是我对她不关心的时候她又会伤心,她还说和我说话就紧张,她这是什么情况
珍珠岛上的风景
我是名医生跟自己的实习生关系很好,营商环境建设检查的时候任务下达给了新人们,几乎所有的师傅都在看热闹躲得远远的。我带的徒弟其实很聪明能力也强跟我处的跟闺蜜一样,就是一紧张容易说错话我不放心一直陪同结果被领导点名批评的时候把我当成了和她一起共同负责人。在单位开会点名批评我俩。全程我都心态没崩还在结束会议后安慰我的徒弟:批评我俩的领导全程带队检查帮我徒弟查缺补漏很多问题,如果出事她订的压力更大,而且她的收入还没有我们高,虽然这工作内容是她强加给我们的但她挣得少责任还大,这几天操心劳力发那么大火也可以理解。她一直大喊大叫但我也强撑着从容淡定私下说我心里没怪她感谢她,结果我回家以后感觉很平静了但睡不着了(偶尔会回想起老同事都看热闹,还埋怨我带做了风向显得她们很高冷,看我被批评了偷瞄我的眼神,还有明天开始我要陪着我的徒弟一起干活再次迎接检查影响我的个人时间)谁给我个走出来的思路点拨我一下吧,告诉我别人会怎么看我或者我该什么状态说什么话才在单位不尴尬?有擅长的老师后半夜还可以接电话的吗
是Daren啊
总是喜欢仔细地观察自己跟街上的人的穿着打扮对比,总感觉我这边的人都不怎么用心打扮 ,不带首饰也不怎么化妆,老感觉街上比我打扮精致的一个都没有,很自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