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朋友为什么每次在我对她很关心的时候,关注她认可她的时
匿名
我女朋友为什么每次在我对她很关心的时候,关注她认可她的时候,应该就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时候感觉她就会推开我,但是我对她不关心的时候她又会伤心,她还说和我说话就紧张,她这是什么情况
7温暖
14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你和女朋友关系这一点沟通过吗?
咨询师
付彩萍
2年前
童年和父母的依恋模式决定的,在你们的关系中,她缺乏安全感 这样的相处模式应该让你也挺累的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她是喜欢纠结的人,看看她父母的相处模式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这是不安全依赖的典型表现,她渴望你亲密,但又害怕亲密之后是分离,与其被抛弃,不如自己先保持距离。 这样的人在亲密关系中会显得很别扭,如果你很爱她,就需要耐心对她,既不能离她很远,也不能逼得太紧,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慢慢她才会接受你。
2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亲密时害怕自己会不会伤害你。远离的时候还害怕孤独想要重要和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佳~
忙于学业,根本不会与人相处,不会发展亲密关系,每次和异性聊天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好像爱无能,亲密关系究竟如何发展?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
从小我就贪吃 变着法子做好吃的 嘿嘿 看见吃的就想尝尝 吃到肚子圆滚滚的 然后 脸也圆圆的 胳膊腿都是圆圆哒 脑袋圆圆的 要是以后有人陪我一起吃就好了 可以买两份互相分享
叮当
她们把消息看见谁告诉谁。我如果把我的隐私告诉别人,别人马上转头告诉另一个人。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闺蜜男朋友都会背叛我。那么信任的人。伤害我的都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什么都和人家说,我掏心掏肺的,最后换来撕心裂肺。把什么话都告诉别人是傻吗。我应该学会沉默吗 。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一朵云
靠山山倒,靠水水干,哪里才是我的依靠?娘家不是家,婆家不家,哪才是我的家?你们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到,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们在哪?一次一次的求你们?
我很“开心”
前天我妹拿爷爷的手机玩,而且交了许多闺蜜什么的,反正是外地的。我们家也不富裕,欠债还几十万呢,就有次我妹还给她们转钱,将近转了几百,之后我爷爷看微信时发现少了几百,问全家人他们也都不知道,就去问我妹是不是她弄的,刚开始她死不承认,最后我爷爷发现是她干的,因为气,就打了她。今天我妹又不知道怎么了,在我爷手机上的所以应用都设了隐私空间,我爷用微信用不了,就让她解开,于是他们就又吵了,我爷走后我妹就又开始骂我为什么不劝说我爷几句,我对我妹已经很失望了,我发现不了她的优点,她每天不是玩就是吃就是睡,我怎么发现她的优点,我们家人都不敢说她,哪怕说她一句,她就会和你吵到底,我也很头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