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我就贪吃 变着法子做好吃的 嘿嘿 看见吃的就想尝尝
匿名
从小我就贪吃 变着法子做好吃的 嘿嘿 看见吃的就想尝尝 吃到肚子圆滚滚的 然后 脸也圆圆的 胳膊腿都是圆圆哒 脑袋圆圆的 要是以后有人陪我一起吃就好了 可以买两份互相分享
14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真可爱,说实话有点羡慕你,我很少这么放肆真实的满足过自己吃的欲望,这么可爱的人一定会找到和你一起分享的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民以食为天
明道
2年前
民以食为天,能吃是福,过量对健康不利哦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做自己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会找到那个人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胖胖
命好和命不好的人,同样傻乎乎的,一个家庭富裕小康父母陪嫁嫁于一个正常家庭,一个因怀孕过多生育死于28岁。当然和我都不一样,只是命好命不好都差别太多了
沐沐
心里特别憋屈 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希望没有找这样的老公,回来晚不打招呼,说了多少次都不听,一沟通就说没事呀,挺好呀,表面笑嘻嘻,心里想啥也不知道
AVEnie
我知道,他一直想惩罚他六岁时妈妈。他只是把他妈妈投射给我了,他不是真的想伤害我。他不是故意的做出这些伤害人折磨人的行为。
Master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于怀,就是觉得她的初恋是我多好啊,我们初恋到结婚。她很好,我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喜欢我,我应该不是。 很纠结,想分手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分了未必找到比她更好的,同时这样分手会伤害到她,我也想和娶她,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对我很不错,真心真意,但是就是有这种耿耿于怀的感觉在,她也觉得我比她前男友好,我该如何克服这种感觉
Nancy
习惯有时候像一条无形的绳索在我们的思维中,很多人不喜欢吃绿叶菜,眼睛就不好,就是习惯造成的。要把捆绑住我们自由的坏习惯松绑,换个角度看世界,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