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命好和命不好的人,同样傻乎乎的,一个家庭富裕小康父母陪嫁
匿名
命好和命不好的人,同样傻乎乎的,一个家庭富裕小康父母陪嫁嫁于一个正常家庭,一个因怀孕过多生育死于28岁。当然和我都不一样,只是命好命不好都差别太多了
9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古人常说:七分人事三分天。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2"
咨询师
唐建刚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人生就跟树叶一样,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模一样的两片树叶。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除了命好和命不好外,造成不同经历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比如原生家庭,父母的托举,本人的认知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口甜
情商和智商的游戏
木子
以前的时候 有我在的地方 就有人群。我是人群中的一道光。现在呢,厌恶与人交往,不愿意和别人交流 也不想交朋友了。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黄粱一梦
总是与妈妈掰拆不清,不胜其烦,心里明明想安慰想让她高兴,可就是忍不住扛,咋办?
单身的苦
“永远不要自卑于一些你偶尔做不到的时刻,因为没关系的,你能做的有更多,你身上发出的光,比那些你认为的缺点都更亮,你会更好,越来越好。”
。。。。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牛奶
我因为从小缺少一位一直鼓励 认可我的亲密关系 所以内在没有稳定的自我价值感锚点 当一个人强势的对我评判时 我就会下意识把对方当成权威 或许在我成长中这样的强硬不讲道理的人不少 当我看见自己内心喜欢的人事物时 这就是我 没有谁有资格定义这个的标准 只有我自己是否喜欢 不伤害他人 不违背天理就好 对于他人 选择性吸收 如果对方评判我的点 对方拥有并且我也认可,想要 我可以改 达到我的目的也好 识别对方情商低的方式就可以 如果温和没用的时候 低情商也是可以达到效果的 如果对方的其它方面 我并不喜欢认可 不是我想要的高能量 健康开心生动 那么就与我无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