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
匿名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4温暖
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失落感,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各种感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找自己开心的方式。尊重别人开心的方式。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所有人都是过客,在某些时候相聚,在某些时候离开。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听过太多美好的故事,但须知快乐可遇不可求。 生活的甜是困顿孤独的日子里的蜜糖,但不是人人都能有这样的幸运。 孤独本是一场自我修炼,我们或多或少感受过,无论好坏,这份平凡又难以言喻的隐痛,藏匿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马尔克斯说:“孤独之前是迷茫,孤独过后是成长。” 好想好想去看一次海,就算是一个人也好想好想去
彭灵
刚刚朋友说她前男友问她自己的姓名牌是否还在她那里,公司需要以旧换新,换新姓名牌。我朋友说扔了,不好意思,她前男友尴尬的说,没事。算了。然后我朋友跟我感叹,她和前男友居然也生疏如此了。我安慰到,虽然你们分开了,生疏了,你男朋友一定记得你的好,你曾经的付出是货真价实的,无法磨灭的。朋友突然没忍住,哭了。哭完轻轻的说了声谢谢。我想她一定希望她男朋友能亲口说出这些话。恋人就算分开了也想被记住,被认可。
来都来了哦哦哦
异地恋,5月1日分手,我删了她微信,后来过了十天我打电话给她,她又同意跟我聊天,同意加我微信,但是不肯说原谅我,后来周末,我去她那,求她原谅,她说很烦,不给我机会。520当天下午把我拉黑,晚上又放出来,过几天她把我微信删了,后面我加她,她又同意了,但是就是不肯跟我说话,手机号码还是拉黑我的
超级月亮
家有余粮,心中不慌!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一米五的小可爱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己积极乐观起来。我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以后都是悲伤和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