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来我是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经常听了不好受还爱委屈自己
匿名
原来我是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经常听了不好受还爱委屈自己,让自己迎合别人。
10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不好受也要迎合别人,这样别人就能与你有连接,有了连接就会觉得不是自己一个人,这样就没那么孤单了,是么。但你还有一种感觉,就是别人是看轻你的,褒贬你的,你心里会不安,所以既彷徨又无奈。
咨询师
段成伟
1年前
40"
咨询师
苏苗苗
1年前
或许你需要一些改变,让自己在人际关系中变得不那么被动和别扭
其实,你已经开始了一些自我觉察,这有助于你开始你的自我改变和成长脱变的旅程哦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毕竟听人劝吃饱饭嘛。别人的评价可以听一听。要做到动脑不动心。我想一想他说的有没有道理,但我不会有丝毫的情绪波动。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步数19
彭灵
很多电视剧没有癌症,车祸,失忆,生死这种大事件就演不下去。就没话题。蜡笔小新就把生活各种琐碎小事,点点滴滴,演得淋漓尽致。非常有人间烟火气。而且这部剧好事坏事哪怕灾难都允许发生,出现,有一种无论怎样都会被允许的自由感,解脱感,解压感。束缚就这样消失了。蜡笔小新的剧本不挑食,只要是刺激,快乐刺激,痛苦烦恼刺激都行。来者不拒。事情的利弊都演绎了出来。有一种坐情绪过山车的感觉。很爽。但凡你能想到的快乐和麻烦这部剧基本都有。货很齐。
临在
为什么会不敢让自己过的太舒服
和硕宝亲
我和我爸已经打了二十年了,一直不合,最近发现我爸给我做棉被了,他可能觉得蚕丝棉被不太好,我也说还是棉被好,而且我们家伙食最近太好了,不是炖排骨就是涮羊肉,要么羊蝎子要么牛肋骨,还有螃蟹,我从小爱吃好的,不好的我也不吃,现在嘴刁的,鱼都不爱吃了,只吃肉,我太好哄了,一吃好的就哄好一半,今天中午吃螃蟹,晚上羊蝎子,我看我买的花生我爸挺爱吃,又赶紧订了个外卖,买了二斤,外卖到了,手上还有羊蝎子的油,就洗了洗,把花生给他放过去,他看电视呢…我觉得我最成长的一点是,以前我会再三犹豫,不好意思给他,现在执行力特别强,觉得做了能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的圈子太小了,以前有工作的时候就只接触到同事。被辞退后这几年也没去上班,接触的几乎都是全职宝妈。并且大多都是跟我情况类似的(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最近想再发展一些圈子,现在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来,每天都渴望热闹。但是社交能力太差,再加上被二宝束缚着,没法建立多余的圈子
小柯
刚才看到央视的短视频公益广告:《一生爸妈,就是过年》是啊,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只是,在我成长过程中与父母与原生家庭存在很多矛盾,他们也确确实实犯过错误甚至在我看来是严重的致命的错误。基于此,我对父母既爱又恨。我想解决这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