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
匿名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于怀,就是觉得她的初恋是我多好啊,我们初恋到结婚。她很好,我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喜欢我,我应该不是。 很纠结,想分手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分了未必找到比她更好的,同时这样分手会伤害到她,我也想和娶她,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对我很不错,真心真意,但是就是有这种耿耿于怀的感觉在,她也觉得我比她前男友好,我该如何克服这种感觉
9温暖
2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我确实不知道你们交往的全貌,从你前面的文字中看不到你现在讲述的内容,这也是文字交流的局限性。我也只是提供一个方向供你参考的,既然你也是真心实意的爱她,为什么这个问题会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耿耿于怀呢,是不是你在恋爱中的心态或者说你对她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呢?还是她在拿你和前男友比较的时候就产生了某种逆反心理。我只是说了些可能的情况,不是给你贴标签,希望能帮到你。
匿名
2年前
不是,是想要完美,我完美的是初恋到结婚,她是我的初恋我是她的初恋
匿名
2年前
我可以这样了解吗,你的意思就是我有这种心态,根本就不是喜欢她,爱她,对她所做的一切都是虚情假意,贪图她的对我好,你貌似通过我这些就已经非常了解我们全部生活。 然后告诉我,我会有一天爆发伤害她,对她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我就是那么攻利,只要我有这种想法就是对这份感情的不忠,我来这里发动态,是为了证明我没错?请问我有了解错你的意思吗? 还是你直接在抒发你自己想法,现在你的角度,给我打上一个功利性的标签,我可以和你说,在一开始的时候,她就一直在那我和她前男友对比,我都不在意,从她出来社会一直到现在,我没有要她付出过什么,刚开始各种耍脾气,半年时间,就闹了分手,我没对她凶过,因为在我的内心明白我不能伤害她,到现在为止我们接近两年,吵闹变少了,她也懂得包容我了,我们什么事情都学会理性沟通,包括这件事,至少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再来咨询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我猜,你一般会用自己做的事情吃不吃亏来衡量你是否有价值,或者来衡量你是否可爱。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妻子?你最在意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on.
她是不是喜欢我吗 新单位 她挺年轻的 比我大四岁 我也是女生 第四天 其他同事都休息了 她就来护理站跟我聊天 教教我工作上的事情 然后就问我家在哪 巧的是跟她一个站坐地铁 她就开心的邀约我每天上下班和她一起 就说以后不用一个人了 太好了 然后就每天上下班一起 感觉她的一些小细节还挺照顾我的 像姐姐和妹妹-一样 也说过哪天不忙带我去吃火锅啥的 就在这前几天 我有更好的方向了 打算离职 她就表示挺惊讶的 问我为啥 挺好的为什么突然离职 然后她的情绪就不太对劲了 她话就变少了 明显不爱和我说话了最后剩我俩的时候 她就问我 你到底为啥要走啊 然后也挺不好意思的看着我说 你是因为我要走吗 当时我也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我 我说不是啊 你想多了 她说她也觉得不可能 就一个劲的问我原因 我说等我组织好语言 最后我也没说原因 下班坐的公交 她就不爱搭理我了 在车上跟她说话 她头都不回 就跟她说 我发现你不爱搭理我了 她说啥时候 我说现在 然后就转身跟我说 那你为啥要走 组织好语言没? 她态度明显生气了 说她挺喜欢我的 在手术室配合的也都挺好 我干活也机灵 有眼力见 怎么说走就走呢 到底什么原因?我记得特别清我说 我走了还会有下一个下一个肯定比我更好 然后她说 那能一样吗?也不能跟我一起上下班 听她说完 我心里更不得劲了 然后就劝我上下班也有理由不跟我走了感觉她反差太大 晚上微信我就跟她说了 我发现你对我态度冷淡了心里不舒服的这些话 结果她说她失恋了 不喜欢说话 说我想多了 但最开始问她是有没有对象的时候 她斩钉截铁的说单身 我就问了 她说跟我说完单身没几天就失恋了 之后再和她谈感情 她就不谈了 而且她朋友圈没有出现过异性 我想她肯定不想公开这段关系 难道是女生? 又冷淡了一两天后 最近恢复热情了可能也是我说完那些话之后吧 那天晚上我说 我挺在意她对我的态度的对我冷淡了 我心里就不得劲 可能也是我太在意 所以想多了 昨天今天上下班也一起走了 话也多了 也比之前了解彼此一点点 她也说工作上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就去让我好好干 不行再回来 她让我房租到期了可以搬到她的小区住她帮我找房子 距离她近 她可以照顾我些第二天上班 我自己在护理站的时候 她过来很害羞的给了我一个护手霜 下午我回赠她一杯热奶茶 我觉得这波互动挺有暗示性的吧这是我和她这半个月的全过程然后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欢我
胖胖
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人太多,有光鲜的,有不同的,我看着他们的脸有时候真的很陌生很恐惧,太不熟悉人这个身体,感觉自己不应该存在这个人世,我个异类
挣扎
我是大学生,昨天放暑假了,跟男朋友开始异地了。今天一天我们发消息都是断断续续的,刚才好不容易聊上天,他让我早睡,他说他困了。可是他平时都一点睡。没放假的时候他说的是可以每天打电话,今天我一直在等他的电话,他一直没打。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说。他很忙今天跟朋友在一起健身吃饭玩,真的没咋找我说话。我刚才又哭了,我觉得他不够爱我。
叮当
只要不删除微信好友,微信聊天记录是不是还会在。如果对方清除聊天记录呢。我会不会看不到聊天记录。如果我拉黑对方,我是不是还能看到和对方的聊天记录。如果一方删除我好友,我还能看见聊天记录吗。
亦雪
起床了
大灰狼
出去玩有心理压力,那是因为自己给的,不亏欠就不会有压力。把妻子一个人扔在别的城市自己跑出去,没心理压力才怪。有家室的人能和没家室的一样吗? 他是个成年人,怎么分配工作和生活时间,怎么权衡恋人和朋友是他的事情。 既然没时间没工夫谈恋爱,为什么要结婚? 他没有处理好的问题,而是把问题原因转向我,对我恶语相向,不考虑解决问题,那这个人也没必要纠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