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
匿名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新娘跟妆。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培训的。我还应该去实体店哪里去找培训化妆的 。做旅游景点化妆师也挺好。学会化妆自己会变美多好。平时应该需要多练习吧。我应该学多长时间。我如果学会了就好找工作了。
2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去哪里学和怎么学,可能并不那么适合在这里讨论,也很难提供到你期望的答案,学好之后是否能真正解决当下的困扰,或许在这里讨论这些意义更大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满满的正能量,加油
预算有限的话可以在网络上买在线课程学习,或者实体店当学徒。预算多的话,可以找专业的培训学校,比如毛G平等等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可以网上查找相关资料看看,也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多找几个渠道对比后在决定。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相信你会学有所成的!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美容店,或者是专门的化妆培训学校都可以!行动起来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休假期间工作可以完成不做了吗 这几天,领导休陪产假15天期间线上的工作可以不用做了吗,有一些工作还是可以线上处理啊,一味全部给我,目前他手里的工作都是我这边在做,导致我每天都需要加班,请问这个合理吗,有没有过来人讲一下,可以以此跟公司申请的资金弥补我这边多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吗 ,人力有问我能不能忙过来,我说不太能,他就回了我可怜,没有其他反馈,那就是问一下做一些表面工作?
---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叮当
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才艺。我不敢露脸直播。我语音直播不知道说什么。我想直播赚钱。我啥也不会做。我也不会说。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没有能耐。我啥也不会做。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一事无成。残疾人都能直播赚钱。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我不敢露脸直播。我内向。
乱花贱欲
每次去酒吧,前任看到我和他做房地产的朋友喝酒,就和别人说我是他女朋友。有一次和他朋友玩骰子,他直接叫人送一束花过来……昨天他被我朋友拉去我们的台,上了20盒纸巾,接着他就在我面前摸不同女人……他啥意思……
姝文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与人言者不足二三。 想让别人尊重你,肯定你,感谢你,重视你,看见你,理解你,不欺不骗你…很多时候都是稀有的资源,试着自己尊重重视自己,自己肯定感谢自己,自己看见理解自己,自己真诚对待自己的需求和感受,自己给自己安全感…人生可能是另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人啊不如意十之八九,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事事如意。 比如,自己身体还算健康,脑子还算聪明,命运还算不错,财富还算不错,老公还算不错,女儿虽有贪玩短视还算听话,可爱漂亮,婆婆还算不错,姐姐、哥哥还算不错,我自己玩的朋友也算不错,我的时间还算自由,我的精力还算不错,我的兴趣爱好还算不错,喜欢读书、旅游、爬山… 今天在家看日本动漫的计划顺利进行,出门看电影的计划顺利进行,女儿该做的作业基本完成,今天心情渐渐平静下来…这些事都是满意的事,常想常开心… 这个暑假去旅了游,度了假,几乎全部置换了家里的家具,出工资给侄女给爸妈彻底大扫除一次,陪伴女儿备考KET,虽然情绪有波动,但是坚持了下来,去书店看了很多书,看了机场电影,鼓励女儿看了一些历史、文学、心理学的书,策划女儿在亲戚家开了一个小型拍卖会,女儿还小赚了一笔,开始一点一点收拾家里,让自己一点一点动起来,体了检,以后要多注意心脏,不要熬夜,坚持按摩,让身体更柔软和畅通,只有入睡晚还在,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虽然最近在跟美容医疗公司、爸妈、女儿的事情上有些分歧,产生了一些愤怒,但也让我看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需求,被尊重,看看见,被理解,被回应,被真诚对待,被安慰,被温暖…但同时也学会了看见自己,理解自己愤怒、委屈、恐惧和需求的基础上,安抚好自己之后,也能试着去理解他人,知道… 真正的强大从来不是对抗,而是允许一切发生,允许别人做别人,允许自己做自己,心大了,世界就宽了… 爸妈生活背景和教育,决定了他们就是这样的认知,他们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们只能活在自己固执的世界里,可能觉得外界都不安全吧,美容医疗公司公司赚钱的本质决定了他们会把金钱利益放在其他一切的前面,可能也包括人性和良心,就会动用一切手段达成他们的目的,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让我觉得不舒服我可以随时离开,女儿的性格和年龄也决定了她这个年纪就是爱玩,贪玩,做事没有长性,比较短视,这个年代的物质条件也决定了她们就是爱享受,不想努力,这也是本能脑的天然反应…慢慢等她成长起来吧,静待一颗树长花开
小冬菇
大家怎么看待委托朋友帮忙发广告在朋友圈这件事,有个朋友在帮我时候总是前面加几个字”帮朋友转发”几个字,但是他帮别人发广告就是直接发,不提”帮朋友发”,这是变相委婉的后果自负的意思还是他想攀一下关系让大家多光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