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
匿名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12温暖
3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先了解清楚他的情况,然后喜欢就争取。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想要就再努力争取争取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相信你会做出合乎本心的选择
匿名
2年前
好的 那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如果有机会再见我一定不逃避了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嗯嗯,为过去的一些经历做些弥补,但是可能彼此都已经在各自的路上走了很远了,想来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但你的这份努力已经做出了,就很好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早上六点就醒了,觉得太早了,就继续睡。七点左右坐起来,做了冥想练了瑜伽,很困很困,所以我就躺下了,想着再眯十分钟,结果一觉睡到了八点二十七分。那会子脑子里有很多事,似梦非梦的,迷迷糊糊又睡着了,中间应该有醒过,但我不记得了。虽然告诉自己要接纳,但还是很烦躁。
雷
偶尔也会对自我的成长很无力,感觉怎么也改变不了自己,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嘉嘉游
跟同事在一起有一股压抑感 是这样的,我有个同事是今年毕业生,刚从学校出来,我和她差不多是一个时间入职公司,我和她同龄,我出来工作2年了,她刚出来工作,因为专插本这些,所以导致她工作比我晚,你会发现刚入职她什么都不懂,自己部门她不去问,老是请教我,我会的都有教她,发现她确实学东西很快,但是感觉她没有感恩之心,从来没有感谢过我,渐渐我也不愿教她,因为经过几个月了,她也可以慢慢上手,工作上处处和我比较,一定要强于我,我很烦,你一个刚出来工作的人,为什么处处跟我比呢,而且感觉把我当竞争对手的感觉,处处想要超越我,我很烦,同时我也害怕,她会不会超越我,学习能力确实是有的,而且刚出来工作,干劲还是比较足,又能熬夜,周末也不休息,一直在学习,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办?我害怕被她超越,但是我不想把自己生活过的那么快节奏,想要慢慢学习成长...
余生请你忏悔
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
爱吃猫的鱼
2025的最后一天,晚上他发来消息,说去应酬了。其实我也料想到这样的情况,这是他生活的常态。我们异地,一开始就异地,随着他工作越来越忙,我们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少。一个多月勉强见一次,也没有视频,语音,甚至有时第二天才发来消息说应酬喝太多睡着了。 吵了好多次,也试图多次告知对方我所需要的,我想至少是一个提前通知。也有好多次提出分手,最后却也没能真的分开。他总是说,他没办法,他改变不了,总是道歉。在我问他关于以后的规划的时候,他说他不知道,没有人能预测未来。我能理解,我也都明白,可在我的视角里,连未来的念想都没有了,不知道谈下去的意义又是什么。 又一次的争吵中,我说:你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呢?他说:换位思考一下,你又给我带来了什么?我说我有在努力,为了以后不异地。他说:努力抱怨吗?然后想法太多,情绪变差,开始质疑我们存在的必要性。他说都是普通人,谁又能改变的了啥。 我不知道恋爱的意义是什么了,也不知道他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当他说完这些后,我开始不再去输出那些未被回应的情绪,也不再反复剖析自我,我开始自己消化,自己学会一个人独自生活。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需要他了,当情绪褪去后,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在异地和少量的沟通里似乎消耗殆尽。感情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连基石都没有,靠什么支撑呢
胖胖
不想赚钱才能赚钱有道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