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

匿名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12温暖
3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先了解清楚他的情况,然后喜欢就争取。

想要就再努力争取争取

相信你会做出合乎本心的选择

匿名
2年前
好的 那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如果有机会再见我一定不逃避了

嗯嗯,为过去的一些经历做些弥补,但是可能彼此都已经在各自的路上走了很远了,想来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但你的这份努力已经做出了,就很好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2025的最后一天,晚上他发来消息,说去应酬了。其实我也料想到这样的情况,这是他生活的常态。我们异地,一开始就异地,随着他工作越来越忙,我们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少。一个多月勉强见一次,也没有视频,语音,甚至有时第二天才发来消息说应酬喝太多睡着了。 吵了好多次,也试图多次告知对方我所需要的,我想至少是一个提前通知。也有好多次提出分手,最后却也没能真的分开。他总是说,他没办法,他改变不了,总是道歉。在我问他关于以后的规划的时候,他说他不知道,没有人能预测未来。我能理解,我也都明白,可在我的视角里,连未来的念想都没有了,不知道谈下去的意义又是什么。 又一次的争吵中,我说:你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呢?他说:换位思考一下,你又给我带来了什么?我说我有在努力,为了以后不异地。他说:努力抱怨吗?然后想法太多,情绪变差,开始质疑我们存在的必要性。他说都是普通人,谁又能改变的了啥。 我不知道恋爱的意义是什么了,也不知道他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当他说完这些后,我开始不再去输出那些未被回应的情绪,也不再反复剖析自我,我开始自己消化,自己学会一个人独自生活。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需要他了,当情绪褪去后,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在异地和少量的沟通里似乎消耗殆尽。感情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连基石都没有,靠什么支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