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视频直播,我不敢露镜,其实都是人怕啥呢。我要是敢说话,就
匿名
视频直播,我不敢露镜,其实都是人怕啥呢。我要是敢说话,就好了。因为我不大方自然,我不敢说话,男生决绝的离我而去。我很伤心,我不敢去直播。我我挺喜欢直播这个行业。我羡慕她们。我不敢尝试。我有时我想我要是敢说话,他是不是能留下呢。我不敢尝试。如果视频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敢露脸。叫我去淘宝直播卖货我都不敢去。直播的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自然大方活泼。我不敢露脸。我很普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13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美女的标准是符合谁的审美?我看好多长相普通的男的也直播,他们好像不会因为自己长得不够好看而产生恐惧感。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害怕的是什么呢?想克服就一点一点试,可以自己录制一段看看,调整好状态了,在直播。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建议从录播练习开始,自己反复的观摩,录播看得习惯了,熟悉了,再开直播。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干直播的人,一般都干不过董宇辉,而董宇辉的相貌,并不比其他人出众。所以直播还是靠内涵吸引大家的。直播之前可以多练习几次, 让朋友在旁边给你把把关。或者你可以先做直播行业的其他工作,等胆量大了再去直播。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首先你的男朋友会不会留下,和你们的情感有关,与你说不说话或者是不是敢说话没啥关系,如果直播不敢露脸,短时期内也解决不了的话,死磕自己似乎有点难为你,为什么不尝试换个别的方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看来今天比昨天好一点点,没那么热
健健康康
有时候情绪不好时会出现心慌和手抖。是怎么回事
好好好
从初三在一起到去年分手了,距离分手已经8个月了,还是走不出来怎么办?彻底没有复合的可能了,只想走出来停止内耗
逃跑
很害怕受伤 很敏锐的观察周围人 害怕欺骗和伤害 但不记得别人对我的好 感觉所有的事情都是有目的的
伸展
虽然老郭这个人我不喜欢,但是他说的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 扩大规模,找合作伙伴,外包,赚大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和老公一直是分隔两地,这次国庆带着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一起生活。这几天下来就感觉老公对我是各种不满意,总觉得换做任何一个同事家属都比我勤快,经常还说我是废物。其实我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那种人(也许是脸皮太厚),但我也比较了解自己,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比较懒,作为独生子也没啥压力。而我老公是农村出来的,尽管他人品没啥问题在单位也是领导,但我总觉得是不是三观不合,很早以前就听说过农村的不要找城市的结婚,这句话看来是有道理的。当初结婚也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家人的看法是或许像我这种性格就适合异地婚姻,跟我过久了会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