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怪怪的吧 有一种无法把控自己的无力感
吐血中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怪怪的吧 有一种无法把控自己的无力感
14温暖
1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忠丽
5年前
被无力感吞噬的感觉很痛苦
,能说说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无力感是你的内在情绪在提示你需要照顾它们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和这种感觉在一起,看看它在提醒你什么。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9"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无力感是什么感觉?怎么发生的?有无心情低落、睡眠差早醒、食欲减退?这些需要了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每个选择都是新的起点: 这几天觉察到自己一直很烦躁,很生气,这一次我没有跑掉,而是选择回到自己那里,陪伴好自己,知道这些情绪的背后也有对前任的一份想念跟失望
你是可以生气的,也是可以烦躁的,不等于你不够好,我知道你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很努力,一直很用心的改变自己,成长自己,你真棒,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星火
他现在没有办法支持到你,我会牵起你的手,拥抱你,爱护你,陪伴你做你想做的,这一个月让我们从这一段关系当中先退出来,给自己放一个美丽的假期,放松一下,不要再把多余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我爱你,也会陪伴你过好你自己的生活
等考完试,我们回家找最爱的表哥打游戏
很感恩今天也可以与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特别欣赏你最近即便有情绪,即便烦躁,首先选择的是回到自己那里,先照顾好自己,放弃责备别人,也放弃将权力拱手让给别人,收回自己的力量,我是有能力陪伴和照顾有情绪的自己的
我相信你的心会越来越柔软,越来越慈悲,越来越充满爱
小柯
我感觉真正“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是不符合天道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其实社会国家也是如此,就比如黄赌毒,法律禁止,也不符合道德。可是怎么禁也不可能完全紧掉,认为这就是人性,否则执法机构不就是失业了吗?千百年来都是如此。 这是个美好的世界,不存在“完美”。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下培训班。前几次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室 听网课刷题。其实学习效果都差不多,但是培训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接触到真人,认识一些考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报,即使报了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去。
嘉嘉游
感觉工作好难,业绩很难提升怎么办,压力好大
小柯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刻意地逃离关系,(不论是同学关系,亲人关系,亲密关系,朋友关系)那就回躲避成长,时间短看不太出来,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我们都是在关系中认识自己,改善自己,内心的伤需要关系来修复,内心的好也需要关系来看见,虽然我的伤没有完全好,但是我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也有足够的能量走入关系中了,改变已经在我身上发生。 我变了,变好了。
夏天
一个代课,教的班语文老师哺乳期,让我带他们班一个周两节早读,我说最多一节。级部主任不松口。我就说工资发的也不及时,一周就五节,我带两节,我最多带一节。后来级部主任松口了,我是不是有点虎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