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真正“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是不符合天道的。
匿名
我感觉真正“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是不符合天道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其实社会国家也是如此,就比如黄赌毒,法律禁止,也不符合道德。可是怎么禁也不可能完全紧掉,认为这就是人性,否则执法机构不就是失业了吗?千百年来都是如此。 这是个美好的世界,不存在“完美”。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洋洋
5年前
个人感觉像太极图的阴阳鱼,需要平衡。邪恶就像光明一样不会消失,也有它存在的道理,假恶丑让我们更懂得真善美的珍贵。
匿名
5年前
天下不可能太平无事,我说这话的时候,可能某地的警察正在出警办案呢!
匿名
5年前
我的意思是,假如天下太平无事,那还要警察做什么?警察永远不会消失。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人性是复杂的,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不能单纯以好人或坏人来定义
相关回答
乐溪
每次遇到别人不会信息,再次联系后还是没有任何回应,心里就会特别难受,坐卧不宁,好像通道被堵了,直到联系上对方才会静下来,为什么?
菠萝蜜
前男友找了一个挺好的姑娘,长得好看 条件可以 身材可以,是我的失败吗? 他主动和我说分开,然后找到了更好的人。
十三月
如果看到你们的合照,我能淡然一点
cake
感觉很多国人把几千年文明几千年中医文化丢了,年轻人几乎不喝热水了,需要喝水就超市买,连喝药都就着塑料瓶一通下肚,哎……难怪不得老年人越来越年轻,年轻人越来越老。挺难过的,几千年经验、几千年文明被几百年无历史的资 本掩盖。
uooo
妹拖出来了,然后男的没死,但是都被打的很半死不活,我没敢看
芒果小丸子
除了睡觉和发呆,没有其他想干的事情了……很想改变可是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